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博客流露退意 跳水皇后将因情“上岸”?

  近日有消息传出,“跳水皇后”郭晶晶在春节前已经给国家体育总局提交了退役申请,希望在3月的墨尔本世锦赛后退役,放弃2008年北京奥运会。虽然这一事件最后没有得到本人证实,但这个消息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博客露心声

  “感觉每天都在混日子”

  郭晶晶的个人博客上似乎出现了一些关于此事的线索。

在最近的博客中,郭晶晶流露出了对跳水的疲倦:“最近好像真的有点累呀,不只是身体上的疲劳,连心都累呀,开始有点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每天都在混日子,过一天是一天!”,“之前总是在说,之所以还在跳水池中拼搏,是因为喜欢,感觉每天只要是站在跳板上就很快乐,现在怎么感觉不到了呢,虽然还是日复一日的训练,可是真的就是感觉不对,不好,不喜欢这种感觉!”,“虽然训练状况还可以,比起前一段的训练,好像也有点进步,但是总觉得这样的心态让我感觉很累,没有了原本的快乐,好像又回到从前,每天为了完成训练计划而练,真的很烦。”

  春节期间,郭晶晶一直跟随国家队在济南封闭集训,也许是集训的日子太寂寞,也许是训练太枯燥,也许是封闭的生活渐渐令她无法忍受,郭晶晶在博客中的这些话语表现出了她对跳水事业的彷徨。

  封训释疑团

  退意因为爱情受阻

  郭晶晶跟跳水结缘20年,封闭集训也不是头一次了,这次是什么让她感觉如此身心疲惫呢?为了探询这个问题的答案,人们很自然的将视线转到了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的身上。

  自从两人的恋情曝光后,他们在公众面前的表现越来越高调,不但经常亲密出现在公众场所,订婚戒指戴上手,即使面对媒体也大方地接受摆拍。在去年末的多哈亚运会上,霍启刚来到郭晶晶的比赛现场为爱人助阵,两人眉目传情显得异常亲密。然而,最近却又传出了两人不愉快的消息,因为备战世锦赛和奥运会,郭晶晶要长期和队友待在一起,好几次霍启刚来北京探望郭晶晶居然没有如愿。霍启刚对于郭晶晶专注事业而对他的忽略相当不满,这也被外界认为是郭晶晶身心疲惫的重要原因。

  尽管流言种种,不过这些消息还都无法获得证实,在济南集训的国家队教练和队员都对郭晶晶的退役表示“不可能”。作为2008中国跳水夺金的主力,郭晶晶的退役不是小事,如果她真有这种想法,也会征求各方意见,经过认真考虑后谨慎的做出选择,应该不会一时兴起就草率决定。本报实习生刘晓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