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鲁能新赛季开战前延续传统 图巴:我要去趟泰山

  泰山队在每一年年初新赛季开始之前总是会去泰山一趟,这已经是一项传统。“今年联赛开始之前还会去泰山吗?”面对这一问题,鲁能泰山主帅图巴笑了,“为什么不呢?3月1日我就会去趟泰山。泰山非常雄伟,我很敬仰这座山,据我了解,我的球员们也都是如此,每去一趟泰山大家都会有新的感受。

  “我还是那句话,新赛季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准备期的工作完成得不是很好,但鲁能泰山依然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会全力争取尽可能好的成绩。”图巴很坦率地这样说,“事实上只是最近几天我们的阵容才真正整齐了,而新的赛季即将开始,留给我们合练的时间太短,在这种时候,教练是很难真正把握球队状态的,这对于我来说具有相当的挑战性。”

  目前,图巴正在带队积极准备3月3日主场对辽宁队的新赛季首场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现在的工作没有太多的针对性,我们首先做的是将球员的状态调整得更好、将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而不是针对辽宁队进行什么部署。”谁能够在2007赛季顶替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离去留下的位置?“没有人能替代郑智。”图巴这样强调,“郑智是一名很特殊的球员,他既能参与中场组织,又具有很强的破门得分能力,这样的球员是很难复制的。”那么鲁能泰山应该怎么办?图巴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办法,相信办法总是会有的。”

  2007赛季是图巴执教鲁能泰山的第四个年头,在谈到申花与联城合并之后实力更强、实德冠军底蕴深厚、国安招兵买马虎视眈眈,泰山队的卫冕之路将异常艰难时,图巴笑着说“其实哪一年都不容易”,“每一年开始的时候,我总是会告诉球员,不要去想最终的成绩,争取在比赛中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就行了。最终的排名并不是考查一支球队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2007年我希望在保持好成绩的同时,能为中国的国字号球队输送更多的球员。”输送更多的球员?泰山队不是一直在为国脚太多、球队训练受到影响而发愁吗?“这并不矛盾,缺人的时候俱乐部当然着急,但输送国脚可是一项巨大的荣誉,中国足协应该有能力协调好国家队与地方队的关系。”图巴最后这样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