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吉梅内斯频拿女孩子"说事":带球队就像谈恋爱

  尽管主力倾巢也没有“摆平”小小年纪的上海东亚队,但在吉梅内斯看来这一点都不算问题。昨天,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妙语连珠,这位乌拉圭教头正在用一种独有的幽默,来化解中超首战前无形的压力。

  两队正式合练已经有10天,外界纷传原申花球员并不受他青睐,身为主教练的他怎么来看待这个问题?当记者提出这个还算敏感的话题后,吉梅内斯顽皮地一笑,说道:“请再给我点时间。

  “其实,看球员就跟娶老婆差不多。如果我要真正了解一个女人,我必须要先把她娶过门才能有机会完全地了解她。”吉梅内斯说,“同样,原来的申花有许多很好的球员,但是我之前只是听说他们很好,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考察和认识。我想既然我已经来到申花了,再给我多点时间,肯定会完全了解他们。”

  随后,吉梅内斯又开始拿谈恋爱打起了比方。“就像我跟一个女孩子谈恋爱,她还有一个双胞胎的妹妹,这两个人即便再怎么像也还是会有不同的地方。不能说我跟姐姐在谈,就等于跟妹妹也在谈。”他一耸肩:“我就是我,我有我的战术安排。在南美足坛每一个教练都有一本属于他自己的技战术手册,我当然也有,大家会看到的。”谈话进行到此,心情轻松的他已经无所顾忌。再谈起自己的队员,吉梅内斯脱口而出:“在我看来,李玮峰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10名中后卫之一!有这么好的队员,我很兴奋。”

  而频频拿女孩子、谈恋爱做比喻,也让现场的女记者打趣说:“吉梅内斯现在是不是想老婆了?”

  本报特约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