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山东VS辽宁 > 最新动态

搜狐体育VS李金羽之大话联赛 26场26球很难超越

搜狐体育VS李金羽之大话联赛 26场26球很难超越

   相关视频:搜狐体育对话李金羽 26球纪录已很难超越

       搜狐体育对话李金羽 亚冠对手城南最凶险

       搜狐体育对话李金羽 发挥不佳自己也不满

    搜狐体育讯 新一年的联赛即将开始,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仍然是踌躇满志,这位去年创造联赛进球记录的当红球员面对搜狐体育侃侃而谈,对于联赛他说,“我希望取得更多的荣誉,但26场比赛进26球,我个人恐怕也很难超越了。

  搜狐体育:大羽你好,你已经在搜狐开博,即将在搜狐开通个人官网,请你先对全国的球迷和网友简单说几句话吧?

  李金羽:搜狐的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跟大家见面。作为我来讲,从前我对博客和官网这种形式的东西,有一种抵触的情绪。不过这段时间通过了解,我改变了自己的看法,我非常高兴跟搜狐合作搞博客和官网,这对我个人的影响力和发展都有好处,我想是一个双赢的东西。我投入了很多心血,希望把博客跟官网做好,拉近跟广大球迷以及网友的交流吧。

  搜狐体育:今年鲁能是卫冕冠军,第一个对手又是你的老东家,你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现在你的心情是不是比较复杂?

  李金羽:话是这么说,作为职业球员,通过这么多年的磨练之后,更多的是职业赋予我的责任。场下,辽足不管教练队友,我都有很深的感情。但是在场上我肯定是百分之百的努力,争取为鲁能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辽足今年又走了很多的队员,你觉得这对于他们的实力有怎样的影响,这种影响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

  李金羽:这是辽宁队的一种运营方式吧,走人很正常。从整个发展来说,卖人和引进都很正常。我觉得走了这么多人都没降级,这证明辽宁队本身就非常有实力。再有,走了这么多年,只有小肇没走,这也证明只有他应该是辽足真正需要的人。辽宁队在中超可能还无法夺冠,但我认为绝对可以左右中超格局。

  搜狐体育:去年打辽宁,两场你们都是大比分获胜,这一次是否也会如此呢?

  李金羽:联赛最难打的就是第一场,我们也不太了解他们今年的形式,他们也不了我们,比赛非常难打。虽然我们实力略强于辽足,但确实没有把握一下就把对手吃掉。图拔教练也从要求一定拿下对手,他只是说我们一定要付出努力,一定要完善自己,不要太急,不要因为冠军,就要一口吃掉对手。

  搜狐体育:去年你创造了联赛历史上进球的最高记录,同时也拿到了个人的第二个金靴,你觉得自己创造的记录今年会被自己打破吗?

  李金羽:这个说实话是非常非常难的事情,现在想想去年的联赛我自己也有点不太相信,一共26场比赛,进了26个球。对我来说,超越记录并不是我所想的,我希望把昨天的东西都抛开了,今天的才是我最重要的事情,我不太可能一个赛季再进26个球,但我要要不断超越今天,哪怕没取得26个进球,自己满意就够了。

  搜狐体育:今年鲁能是卫冕冠军,你是卫冕最佳射手,这对于鲁能和你个人来说是压力还是动力?压力大一些,还是动力大一些呢?

  李金羽:我觉得双冠王,金靴,以及荣誉都是压力也是动力。我觉得今年鲁能的备战比去年高了两个档次,因为鲁能要三线作战,这非常困难。人要是没有自信或者追求,那所有目标都完成不了。

  搜狐体育:你现在联赛冠军也拿了,最佳射手也拿了两次了,该破的记录你也都破掉了,你现在打联赛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吗?

  李金羽:人是非常贪心的,尤其是荣誉面前就更贪心了,没有什么荣誉可以让我停下脚步,可以停止我追逐的。我真的不希望一声当中只拿到一个联赛冠军,如果真没有办法拿到更多,我那也满足了。但是希望拥有更多,将来我老了和有了孩子,可以告诉他们自己,过去有太多荣誉值得我回味。(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