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亚洲冠军联赛 > 山东鲁能

搜狐体育VS李金羽之大话亚冠 城南最难缠(视频)

    搜狐体育讯 拿了联赛冠军,拿了金靴,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当然希望能在亚冠比赛中能够走的更远,他对搜狐体育说:“我希望每年鲁能在亚冠比赛中都能有一点进步。

>>>点击查看视频:搜狐体育对话李金羽

  搜狐体育:打完辽足的比赛,你立刻就要随队去澳大利亚打亚冠的比赛,你觉得今年鲁能在亚冠的比赛中能走多远呢?

  李金羽:我觉得亚洲比赛对于中国球队来讲挺难的,不像沙特的伊蒂哈德,整个球队就是为了亚洲冠军准备,动辄就花几千万美元去买外援,人家就是为了拿亚冠做准备的。

  我们中国球队确实没有财力去跟对手拼,鲁能最重要的是在亚洲赛场要证明,每年都是进步,这就够了。中国不太可能有一枝独秀的,如果有的话,我想今年申花联城合并后,形式会比我们更好。

  相关视频:搜狐体育对话李金羽 26球纪录已很难超越

       搜狐体育对话李金羽 发挥不佳自己也不满

  搜狐体育:刚才说了,你国内的最佳射手你拿过了,想没想过要拿亚洲比赛的最佳射手?

  李金羽:我取得最佳射手肯定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进球跟球队成绩有直接关系。如果球队成绩不行,自己有再多的想法,没有队友的支持,也一样力不从心。我希望亚冠比赛中球队能多点开花,这样我也有更多的机会。

  搜狐体育:今年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离开了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这肯定会对球队的实力产生影响,这种影响到了亚冠联赛中是否会更为明显呢?

  李金羽:郑智应该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了,他的离去肯定会对球队有一点影响,毕竟我们球员已经踢了三四年了,大家比较默契了。我不是说来了外援就不如郑智,只是默契程度不如从前,大家都需要需要一个过程。

  搜狐体育:你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来自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这是澳大利亚球队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比赛,陌生的对手是否会给鲁能备战带来压力?

  李金羽:是的,我们没跟这种对手踢过,确实不了解这些球队。话说回来,你对巴西再了解,你还是赢不了人家。我觉得我们还是以我为吧,打这种遭遇战稍微保守一点,在这个前提下,保持正常的打法,如果真踢不过,那也没什么,毕竟实力是基础。搜狐体育:曲圣卿就在阿德莱德,你俩此前是否有过交流,到了澳大利亚你们会不会叙旧?

  李金羽:应该不会吧,这几年也没一起,很少联系了。如果赢球了,我肯定所有人都望见,如果输球了,谁也不想见,老实在酒店呆着吧(笑),叙旧是在比赛前提下进行的。

  搜狐体育:你如何看到亚冠小组赛的这几个对手,谁是鲁能出线的最大对手

  李金羽:我觉得韩国队是最强的对手,他们在韩国连续拿了很多冠军。赛程对他们也比较有利,因为最后一场我们才客场打城南一和,他们的余地就很大了。其实,我觉得这种比赛往往左右比赛的是弱队。越南很难打,那里天气,场地,我们都不了解,比赛会很困难,亚冠的比赛没有好打的。

  搜狐体育:今年你们这些国字号球员归队都比较晚,今天采访图案的,7天这是否会影响到你们在亚冠比赛中的表现?

  李金羽:这个肯定是有影响的。图拔一直讲究训练和比赛节奏,以及准备期的掌握。虽然我在国家队也很苦很累,但是他没见到我的训练和比赛,就是不高兴。从他的角度来说,他说的很有道理,但这也没有办法。(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郑智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