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深足六主力化解纠纷归队 香雪俱乐部顺利注册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距离新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揭幕仅剩两天,深圳香雪上清饮队与六名主力球员的劳资纠纷出现了曙光。昨天上午,肖健佳、袁琳等六名球员重新出现在深圳队。与此同时,深圳香雪俱乐部也顺利完成了赛季注册。

  昨天下午,黄云峰、肖健佳、袁琳、黄凤涛、黎斐、李健(李健新闻,李健说吧)华六名球员悉数出现在深足训练场。他们的回归让部分队友也感到惊讶。“哎哟,8号(黎斐)回来了,老黄(黄云峰)也回来了……”老队员王宏伟用久别重逢的口吻夸张地表达着自己的惊讶。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透露,黄云峰、黎斐等六名球员是昨天上午重新回到球队的。“他们之前可能没有完全了解俱乐部这次工资改革,另外俱乐部与他们的沟通也不够……”李虹没有透露劳资双方最终是如何达成一致,但她强调“俱乐部保留了对六名球员擅自离队进行处罚的权利,但不能剥夺他们作为球员训练、比赛的权利”。

  今年2月上旬,黄云峰、肖健佳、袁琳、黄凤涛、黎斐、李健华六名球员因不满新赛季工作合同所提出的工资分配方案,拒绝在工作合同上签字,遂以离队表示不满。深足新赛季的球员工资分为基础工资(占全额工资的70%)、出场费和绩效工资(各占15%),比赛奖金另计。

  昨天傍晚,李虹还透露深足顺利完成在深圳足协和中国足协的赛季注册手续。深足也正式将俱乐部名称变更为“深圳香雪上清饮足球俱乐部”,简称“深圳香雪俱乐部”,球队全称为“深圳上清饮足球队”。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云峰 | 黎斐 | 李健 | 袁琳 | 李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