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只手难遮天 猛龙强压地头蛇 火箭又吃败仗

  汉网消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从头到尾没有领先过一次,这是本赛季的头一回;火箭向来以防守自豪,让对手全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7%,这也是本赛季的头一次。昨日火箭在主场以90:106不敌猛龙,遭到二连败。

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

  麦蒂上一场因病缺阵,结果火箭败给联盟最差的凯尔特人。昨日麦蒂复出,但火箭仍没太大的起色。开场后火箭还是靠麦蒂的进攻,整个上半场,麦蒂10投6中拿下13分,在进攻中的表现仍然是全队最佳,但是整个球队糟糕的防守让猛龙在上半场42次出手投进了29个球,命中率高达69%%,半场火箭也以47:67落后20分,67分也创下了本赛季火箭半场失分的最高纪录。

  火箭在第三节恢复了几分功力。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三分球连续命中,打出一波19:7的攻击波。但在本节比赛的最后阶段猛龙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拉开。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猛龙队的汉杰里斯就5投5中拿下12分,而火箭队在近6分钟的时间里仅仅投中一球,双方的差距又奔20分而去。当猛龙队以100:78领先后,失去追赶信心的火箭换下全部主力,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岳山)

  像给猛龙当投篮陪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街球王阿尔斯通无奈地说:“猛龙队今天就像打练习赛,他们总有很好的空位投篮机会,他们就是在练习定点投篮,而我们就是旁边站着看的陪练。”

  谈到火箭近段时间的表现时,阿尔斯通表示:“我们必须在这三方面有所改善,这也是我们最近所缺乏的三种要素:积极,顽强和决心。自从经过全明星周末这个间歇期后,我们就一直没有展现出这三种精神品质。”麦蒂没有拿感冒作借口,他表示:“在赛季剩余的比赛,我们需要有更大的使命感。我们正在放弃一些自己原本做得很不错的东西,我们的篮板球在下滑、防守变得松垮。我必须得找到方法,重新激发球队。”(夏天)

  指望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不现实范帅自责输得活该

  “从国王、小牛,到热队、鹰队、魔术、凯尔特人队再到今天,我们没有一场是打得好的!”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说。

  “我们今晚这样的输法是我们活该,被打得这么惨是我们应得的结果。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为了胜利而努力。”不过范甘迪认为,火箭表现奇差责任首先在自己身上,他表示:“我第一个就要站出来。是我没本事让他们能够通过对方速度这一关。我们速度这么慢当然没有办法在防守进攻上有任何的建树。”

  最近几场失利,姚明都没有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对此姚明的解释是“怕自己忍不住要站起来跑上场”,所以才会在更衣室里等待着队友们,并给他们鼓励打气。范甘迪表示,火箭不能什么问题都指望着姚明回来才能解决,“这跟姚明回不回来也没有多大关系。为什么不能从我做起呢?说‘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不如说‘我需要更加努力’更有效果!”(楠木)

  网语妙评

  1、广告词版:麦蒂:你被耍了;巴蒂尔:每当我被替换下场;斯潘:被范帅骂上30次、40次;海德:你还真以为,就我一个人挨骂;海耶斯:不过说真的;维尔斯:挨骂,是全队的事;范帅:信不信,由你!

  3、深度分析型:这就是为什么欧洲球队能打败梦之队!

  4、阴谋假球版:为迎接姚明的复出,火箭众将士开始有预谋在操练如何回归平庸,这对姚明不公平!

  火箭三月9客场3次“背靠背” 姚明复出日子不好过

  进入三月份,火箭开始有些掉队了,遭遇两连败后,他们与马刺的差距,从全明星赛前的半场胜场差变成了现在的4场胜场差,而火箭3月份17场赛事中有9场为客场,还有3次背靠背的比赛,对手中不乏马刺、太阳和活塞等强队。

  火箭队三月上旬最重要的比赛是在4日与马刺队的主场比赛,这将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也是火箭缩小差距的最好机会。马刺之前火箭还要背靠背战掘金,这将是对他们的考验。

  中旬,火箭面对的大部分是东部球队,网队、魔术、猛龙、76人都不是强队,西部两个对手中,快船本赛季表现不佳,倒是太阳队极为难缠,本赛季火箭已经两负对手。

  下旬,火箭将会主场迎战两支东部劲旅步行者和活塞,他们的胜率都超过了50%,并且活塞还是东部的老大,但是本赛季火箭队与东部球队交战并不处下风。接下来黄蜂、雄鹿和快船都实力不强,最后一场客场打湖人却颇有难度。

  近来有关姚明的复出时间出了多种版本,火箭队本来确认小巨人将在3月10日复出,但范甘迪随后又否认这种说法。但无论如何,姚明的复出之路都注定不会平坦。

  附火箭3月剩余赛程:3日Vs掘金、4日Vs马刺、6日Vs骑士、8日Vs凯尔特人、10日Vs网队、12日Vs魔术、13日Vs太阳15日Vs快船、17日Vs猛龙、19日Vs76人、21日Vs步行者、23日Vs活塞、26日Vs黄蜂、27日Vs雄鹿、29日Vs快船、31日Vs湖人。(孟武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阿尔斯通 | 范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