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吉奥森伤愈请战 中超首战裴恩才强调边路防守

  昨天下午,眉骨受伤的吉奥森出现在训练场上,并参加了武汉队的整堂训练课,主教练裴恩才对这位锋线爱将的回归表示了欢迎。“这是吉奥森第一天恢复训练,至于他周六能否上场,要等到周六中午才能确定。”而吉奥森则向主帅主动请战,希望能够参加周六下午的揭幕战。

  2月24日,吉奥森在热身赛中眉骨不慎受伤,缝了5针。此后5天,吉奥森一直未与球队合练,而是躲在力量房单独训练。经过几天的恢复,吉奥森伤口愈合程度良好,今天上午将对眉骨缝合处拆线。考虑到这些,吉奥森主动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昨天下午,武汉队以调整和射门训练为主。训练结束后,吉奥森主动找到裴恩才要求加练。几组往返跑后,吉奥森又围着训练场跑了几圈,以便刺激身体各项机能。对于吉奥森的主动请战,裴恩才谨慎地表示:“现在不好说,一切都要等到周六才能定。”

  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吉奥森的状态相当不错,裴恩才此前一直操练的361更像是备用方案,或许老裴想迷惑天津队。熟悉武汉队的内部人士也表示,球队并不愿意将主力阵容过早暴露。昨天吉奥森的合练也暴露了裴恩才的野心,明天比赛首发很可能会是双森组合,这无疑会对天津队的防线造成威胁。

  裴恩才强调边路防守

  “我们的边路目前确实有问题,体现在进攻中比较明显。距离联赛开始的时间不多了,针对天津队的特点,我想两个边路先要立足于防守,然后再发挥我们的特点。”裴恩才认为在边路应该避开天津队的锋芒。

  首战,裴恩才特别强调防守,两个边路的防守被提到十分重要的位置。相对而言,他对汉军左路的防守更加放心:“张辛昕的防守能力比较强,特别是一对一的防守质量还不错。必要的时候,让后卫或者其他中场协防一下,我想问题不会太大。”面对吴伟安,速度较慢的王文华会面临很大压力,在以往的比赛中,吉奥森会回防到右路协助王文华。

  训练中,裴恩才特别强调控球,要求拿球队员一定要等中前场球员都压上再组织进攻,从而利用中场人数优势增加进攻威胁。双前腰中,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将偏重于左路进攻,有时甚至拉到左边出任边锋;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有时会和王文华换位,利用他的技术在右路形成突破后传中。

  裴恩才承认,武汉队两个边路的防守压力很大,但这不等于汉军没有还手的机会,“只要我们把他们的边路遏制住,我相信,以我们中前场的实力,有能力攻破他们的大门。”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王文华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