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斯诺克说吧)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说吧)开赛在即,在谢菲尔德已经备战10天的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表示,他只想好好投入比赛,不会过多考虑首轮对阵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能否过关的问题。
丁俊晖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两天训练情况还可以,状态在逐渐恢复。世锦赛是我的梦想,这是我第一次打进世锦赛,我很期待这次比赛。虽然首轮就碰上奥沙利文,但我不会过多考虑胜负,只想专心打好比赛,发挥自己的水平。”
“中国神童”的首次世锦赛之旅由于首轮遭遇奥沙利文,而变得更有戏剧性和引人注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采访丁俊晖时也问过他如何看待同奥沙利文的首轮比赛,丁俊晖说,他和奥沙利文在场下其实是不错的朋友,至于比赛,那就看临场发挥了。“我发挥得好,也会让奥沙利文更投入,这样就能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现在不想胜负,”丁俊晖说。丁俊晖是9日在经纪人张萌和好友任浩江陪同下来到谢菲尔德备战的。张萌说,来的第二天丁俊晖就在世界斯诺克学院开始了训练。备战的这段时间丁俊晖过得紧张而充实,训练之余,16日他在国际台联的安排下去了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安菲尔德球场。
|
世锦赛迎战奥沙利文 备战“火箭”丁俊晖禁看足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末,丁俊晖将在世锦赛首轮迎战火箭奥沙利文。为此,他已在谢菲尔德进行了一周多的赛前训练...
2007-04-18 11: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