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武汉NBA海尔训练营第二周活动参与人员创新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在上周成功举行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之后,本周参与人数再创新高,两天时间共有近1000多市民以不同的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记者现场采访了参加三对三篮球海尔的几个选手,他们告诉记者,他们是水果湖二中校队学生,也是去年洪山区比赛冠军队,平时就爱打篮球,这次报名参加希望能够通过海选,正式加入海尔NBA上海篮球学院,希望能去美国体验NBA的文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在丰田球场为姚明加油。除了三对三篮球比赛的之外,现场的其他体验区吸引到众多市民的参与。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