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引爆盛夏激情 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青岛开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8:58

我来说两句

  NBA老牌球星和资深教练现已“秘密”抵青。7月11日,经过前期的海选等一系列准备后,令无数青少年期盼已久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率先在青岛正式开营。从7月 11日开始到8月5日,训练营将先后在青岛、沈阳、石家庄、武汉、宁波、上海广州、重庆八个城市陆续开营。在经过八个训练营的竞争后,脱颖而出的20名球员将组成北部和南部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全明星队,参加8月18日至19日在上海进行的决赛。获胜的球队将在10月底11月初NBA揭幕周上,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2007-08NBA常规赛的巨大魅力。

  参与火爆300名选手面临层层选拔

  从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的计划中记者看到,整个训练营为期五天,由于报名人数众多,选手只有通过前两天的初步选拔,才能赢得与NBA球星和教练当面切磋的机会。在这一过程中,300 名选手将被分为 30 支队伍,每支球队10 名选手进行“五对五”训练和“NBA- 海尔技术挑战赛”两项活动。在第二天结束时,在赛中得分最高的25名球员和15名由NBA教练挑选的球员(共 40名)将获邀请参加篮球训练营。

  在篮球训练营当中,来自NBA的资深教练将对球员进行全方位系统的篮球训练,随后将球员分为四队,NBA教练指导进行正式的“五对五”训练。在活动的最后一天,NBA 教练还将举办期末研讨班,并为球员提出最终的意见与教导。训练营最终将从八座城市选择 20 名球员,组成北部和南部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全明星队, 在8月18日至19日参加于上海举行的训练营并进行决赛。

  海尔联手NBA宣扬年轻活力理念

  “我们今年夏天与海尔在八个城市训练营的合作,标志着与中国篮球合作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将有优秀的教练来华执教。”在六月份NBA海尔训练营的启动仪式上,作为NBA的中国区总裁,马富生诚恳地表示,NBA与海尔的合作,将挖掘无数优秀的队员,并广泛培养篮球队员找到一个好的平台。对此次合作,海尔方面也认为,作为一个专业运动品牌,NBA几乎具备了时尚、年轻、活力在内的所有元素。NBA为海尔提供了一个与消费者沟通的新平台,这个平台有着最为广泛的受众,同时包含了时尚、活力和年轻在内的所有新元素。

  据悉,此次海尔邀请了拥有超级得分王和篮板王经历的凯文·威利斯、荣获SWC十年最佳球员的奥蒂斯·伯德松等4名NBA传奇巨星来华,同时还邀请了4位现役金州勇士队、黄蜂队等球队的教练,为训练营的小球员亲自培训和指导,介绍NBA文化,传授NBA训练方法,并现场指导球技。另外,了让更多热爱篮球的青少年能够参与和体验NBA,活动期间,海尔还会在当地开展多种篮球体验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