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罢赛也是迫于无奈,但我们不能成为别人的工具,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昨天代表了大多数呼和浩特队球员现在的想法。这名球员同时表示,希望足协可以特事特办,对于他们从轻发落。
据了解,虽然此前球队仍存在着拖欠工资和奖金的事情,但是在经历了上半赛季一系列风波之后的球员们和教练组都对接下来的赛季充满信心,而且非常希望可以长期留在内蒙古这个非常有足球潜力的少数民族地区。
这些拒绝参加比赛的球员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王珀离开球队,还中国足球和自己一个清白。球员们还期待着下个主场回到呼和浩特,对阵同上海七斗星队的联赛,为那些痴情支持和等待他们的内蒙古球员奉献货真价实的精彩比赛。(徐文)
(责任编辑:韩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