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 > 官方通知

关于"佳能(中国)十年"中超摄影大赛的参赛须知

    搜狐体育讯 第一条:赛事组织

  本次赛事由中超联赛委员会、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报、搜狐体育协办。

  第二条:参赛要求

  1. 参赛作品以中超联赛为主题,突出中超联赛“团结、欢乐、拼搏、向上”的精神或者佳能公司 “感动”的理念。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注重图像品质,鼓励富有创意的作品。

  2. 参赛者需自行以合法途径接触中超赛事。

  3. 拍摄过程不得干扰比赛正常进行。

  第三条:参赛办法

  1. 本次报名的作品必须是2007金威啤酒中超联赛19轮至30轮比赛期间拍摄的原创作品,并且没有将同一参赛作品或类似作品参加或预约参加其他比赛或活动。

  2. 本次大赛接受参赛作品的途径为电子邮件,单幅作品参赛数量不限,组照作品中每组作品不得超过6幅,参赛选手须在邮件中写明作品标题、作者及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3. 参赛作品须于当轮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后48小时内以JPEG格式发送邮件至:CSL2008@vip.sohu.com

  4. 每幅参赛作品的图像尺寸不得低于300万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2M左右。

  5. 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的作品,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参赛作品不得进行电脑合成,一旦经评委确认将取消参赛资格。但可以使用画图软件进行照片的尺寸、对比、明暗,色彩的调整,请保留作品的原始数据并在获奖后提供。

  第四条:版权说明

  1. 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唯一的版权所有者。

  2. 参赛作品肖像权由参赛者自行解决,活动主办方不承担有关参赛作品肖像权引起的纠纷,一切与作品有关的纠纷作者自行负责。

  3. 作品的著作权属于摄影作者,但每位参赛者在被公布告知作品获奖或入选的同时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及组织人永久性地、免费在全球的任何地方、任何媒体上出版、复制、演示、展览、表演、印刷、分发、编辑该作品,以及采用获奖者的姓名和形象等,以用于大赛的报道、推广(包括其后续活动)和宣传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展览、出版物、影视节目、媒体报道、主办方产品的宣传、内部学术交流等。

  4. 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暴力、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如遇此类投稿,主办者有权自行决定对其采取不予评审、不予发表或删除等措施。

  第五条:奖项设置

  1. 每轮联赛设优秀奖三名,各获得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佳能产品一份。

  2. 年终设一等奖一名,获得价值10000元人民币的佳能产品及称号。

  3. 年终设二等奖二名,各获得价值6000元人民币的佳能产品一份。

  4. 年终设三等奖三名,各获得价值3000元人民币的佳能产品一份。

  第六条:作品评选

  1. 本次赛事设评委会负责作品的评选。

  2. 评委会将从每轮联赛入选的作品中选定三张照片为该轮获奖作品,并获得参选年终奖的资格。

  3. 评委会将从每轮获奖作品中评选年终获奖作品。

  4. 每轮的获奖作品和作者、年终获奖作品和作者,在联赛结束后将通过相关媒体向社会公开报道公布。

  第七条:附则

  1. 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请参赛者自备底稿,所交复制底片不退还。

  2. 由于病毒、黑客攻击及其他人为干扰、突发事件或其它主办者无法控制的原因,影响大赛的管理、安全、评审或公正性的情况下,主办方有权单方面推迟或取消大赛部分或全部的比赛。

  3. 参赛者若违反本规则的任何条款,主办方有权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或取消其已获得的奖项并要求返还奖金,同时保留进一步追究损害赔偿的权利。

  4. 如因参赛作品所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导致主办方被追诉或者承担不利法律责任,主办方有权向参赛作品的提供者追究损害赔偿责任。

  5. 为确保比赛公正、平等,主办方包括其下属公司(单位)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均不可参加本次比赛以示公允。

  6. 主办单位具有对本次比赛规则的解释权。

  7. 更多详情请登录中超联赛官方网站(https://csl.sports.sohu.com)。

  

(责任编辑:孟祥峰)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