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本特前女友勾男帽子戏法 34F双峰俘获迪福(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3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英格兰太太团已经成为英伦足球文化之一,每一位英国美女都梦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哪怕只有短暂的几天!前英国小姐丹妮尔-劳埃德就是对“太太团”称号最迷恋的追求者之一,也是最执着的一个。尽管劳埃德的追寻英超男友之路并不顺利,但她却将“屡败屡战”的战术练到极致。也正是因为她的坚持,这位前英国小姐“荣幸地”完成了与英超球星拍拖的“帽子戏法”。如今,丹妮尔-劳埃德继谢林汉姆和本特之后又钓到了新的猎物——托特纳姆热刺前锋迪福。

  今年23岁的英国模特的第一任英超男友是比其年长18岁的足坛老将谢林汉姆。起初两人的感情如胶似漆,一切都向劳埃德预想的方向发展。可惜年轻气盛的劳埃德在参加英国真人秀节目《名人老大哥》时,仗着男友是该节目的评委之一,对印度明星雪蒂进行人格侮辱。之后,对种族歧视问题畏之如虎的谢林汉姆挥剑斩情丝,两人最终不欢而散

  在与英格兰足坛老大哥谢林汉姆的恋情告吹后,劳埃德迅速投入查尔前锋马尔库斯-本特的怀抱。可惜好景不长,在听说劳埃德因隆胸手术的可能引起乳腺癌的传言后,本特毫不犹豫地将急于成名发财的劳埃德扔到一边,重新回到前女友的身边。

  隆胸风波让劳埃德见识了本特的无情。34F杯的前英国小姐伤心地表示:“我对马库斯非常失望,我已经认识他3年了,我以为自己发现了值得信任的男人,但是当我在家服用止痛药时,他却逃跑了。”劳埃德还赌咒发誓称:“我以后再也不和球星交朋友了,他们都是混蛋!。”

  然而四个月之后,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劳埃德又在英超球星中特色到了新的对象。在迪福与未婚妻夏洛特-米尔斯分道扬镳之后,丹妮尔趁虚而入,再次成为英格兰太太团一员。据悉,劳埃德已经在托特纳姆热刺前锋价值300万英镑的豪宅内度过了数日美好时光,而这座豪宅曾是迪福与夏洛特的爱巢。而周薪达3.5万英镑的托特纳姆热刺前锋也不时在劳埃德的住处留宿。

  如今丹妮尔-劳埃德与迪福的感情已迅速升温。球迷们不仅可以看到前英国小姐出现在白鹿巷球场,为托特纳姆热刺前呐喊助威,而且还能在闲暇时间看到他们携手出游。劳埃德的好友说:“丹妮尔已经同迪福交往了三周,并与丹妮尔已经陷入爱河,不能自拔。”这位女友还强调:“丹妮尔是在迪福与夏洛特分手之后才与他交往的。她已经多次去白鹿巷球场和球员休息室。他们看起来非常甜蜜,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harbu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