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冠军队赴美观战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23日09:44 sohu体育

我来说两句
NBA篮球学院训练营学员赴美观看NBA常规赛
NBA篮球学院训练营学员赴美观看NBA常规赛

  11月6日,由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全明星赛产生的冠军队奔赴美国(美国资料),开始为期四天的NBA实战比赛观摩和学习。自7月11日开始以来, NBA海尔篮球训练营先后在青岛上海广州、重庆等八个城市陆续开营。经过多轮的比赛和最终的总决赛,最终获胜球队的10名球员获得了赴美国观看07-08NBA现场比赛的通行证,在11月8日的NBA揭幕周上,这10名球员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2007-08NBA常规赛的巨大魅力。

  据了解,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是海尔集团与NBA一次全新的合作。作为一项专业的篮球训练活动,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为中国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基础篮球训练,并通过NBA著名球星、教练的影响力,将本次活动贯彻到每一个城市;让每个城市的青少年都有机会与巨星面对面。

上海海尔营销部长马文俊到机场迎接队员并和队员合影留念
上海海尔营销部长马文俊到机场迎接队员并和队员合影留念

  自7月11日开始以来,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在8个城市展开,分别是青岛、沈阳石家庄武汉、上海、宁波、重庆和广州。训练营在每个城市的活动都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接受15至18岁的篮球少年网上报名、现场海选,第二阶段是海选出300名营员,进行五对五的比赛,由NBA的专业教练员挑选出其中的40人,进入最后的训练营。在最后的篮球训练营当中,来自NBA的资深教练对球员进行了全方位系统的篮球训练。训练营从八座城市选择出了20 名球员,组成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训练营全明星队,并于8月18日至19日在上海进行了最后的决赛。最终,获胜球队的10名少年从海尔领导和NBA官员的手中接过了“美国通行证”,实现了自己的NBA篮球梦想。

  美国之旅不仅可以满足小球员现场观看NBA的常规赛的愿望,而且还与NBA球员实现真正零距离的接触——参观NBA的训练,甚至是与NBA巨星面对面交流。总之,美国之旅对于这些小球员而言是终生难忘的记忆和财富。

  三个多月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显示出,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是截止到目前NBA在中国做的最为专业和深入的篮球训练活动。这是海尔集团积极投身体育运动事业,将NBA元素融入青年体育运动中的成果。据了解,海尔与NBA的协议规定,从2007年到2009年,篮球学院将进行为期为3年的专业运营,并通过竞争机制,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水平。海尔官方代表表示:“我相信通过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的壮大,它会真正的成为挖掘篮球人才的一个品牌。”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