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球卡卡成同性恋最爱 裸照登同志刊物封面(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神奇的2007年余波仍然未消,2008年伊始,新科欧洲金球奖卡卡就又征服了一块“新大陆”——英俊的巴西球星成为了同性恋者们最爱,而且据巴西媒体披露,卡卡的裸体甚至还将在今年2月份成为一本著名同性恋杂志的封面!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卡卡几乎征服了整个世界:媒体专家们将他选为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的球迷读者们把他选为最佳球员;球员把他选为球员协会年度最佳;教练则选择他成为FIFA世界足球先生……而俊朗的外型和优雅的风度更是让卡卡成为了几乎所有女球迷的最爱。“卡卡是所有父亲心目中最好的女婿。”贝鲁斯科尼的话绝对不算过分。

  不过卡卡征服的还不仅仅是这些,女球迷喜爱卡卡不算什么,男球迷被卡卡的球技着迷也没什么了不起,让人惊叹的是如今卡卡的魅力竟然连同性恋者们都无法阻挡。巴西《环球报》近日透露说,巴西国内一家著名的同性恋杂志《G》的编辑部在这段时间里收到了堆积如山的读者来信,他们的要求都是希望能够看到卡卡的裸体。

  其实卡卡在过去就是同性恋者们“偏好”的球星,2006年世界杯期间,一家在欧洲颇有影响的荷兰同性恋杂志《Gay Kran》就举办了一次评选,由读者投票选出德国世界杯上他们最喜爱的球星。结果卡卡在评选中位列第七,成为最受同性恋欢迎的球星之一。不过经过辉煌的2007年之后,卡卡在同性恋者心中的地位无疑再次提升,已经成为家乡同性恋眼中的男一号。“卡卡是体育圈中最美的!”《G》杂志的读者们表示。

  当然毫无疑问,虽然卡卡拍过不少写真,但要他同意为同性恋杂志拍摄裸照要求的可能性不会比哈雷彗星撞上地球大多少,因此这份月刊的主管想到了一个别出心裁的主意:他们在巴西国内找到了一个长相非常酷似卡卡的青年,并为其拍摄了一组裸体写真。《G》杂志已经确定将在2月份把这个“李鬼卡卡”的照片作为杂志的封面,也算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读者们的需求,只不过这种擦边球会不会惹怒卡卡将成为下一个值得留意的问题。不管怎么说,这毕竟也是球迷们对他喜爱的一种方式。

  有意思的是,这并非《G》杂志第一次打足球明星的主意,2000年《G》就曾经邀请前巴西国脚,曾与卡卡一同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万佩塔为其元月号拍摄裸体封面,只不过社会对其褒贬不一,万佩塔的主教练就直言:“万佩塔长得太丑了,我可不想看那幅照片……”之后万佩塔还在同年短暂加盟国际米兰,却经历了其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几个月后就黯然离开。

  卡卡会不会在“裸体登上”同性恋杂志封面之后重复万佩塔的霉运,我们不得而知,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卡卡”的裸照肯定比万佩塔好看得多了。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