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新年晚会队员尽显才艺 李洁周高萍以假乱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男足在清远用一场晚会告别2007年,女足也毫不示弱:正在广州集训的姑娘们也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联欢会和2007年说再见。

  和男足队员们多是演小品相比,女足球员们可以说是多才多艺。
由刘华娜、宋晓丽、张娜表演的话剧《新版灰姑娘》,完全是女足队员们自编自导的。话剧里,门将张艳茹扮演的是白马王子,而宋晓丽则扮演富家女,灰姑娘则是刘华娜。尽管道具和服饰都非常简单,但这出话剧诙谐幽默,表演者惟妙惟肖,让台下的观众忍俊不已。当抱得美人归的张艳茹将刘华娜抱到台下时,晚会的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一旁观看的领队张建强也笑弯了腰:“没想到丫头们还有这么一招,看来平时还真是低估了她们。”而主教练伊丽莎白显然更了解这个故事,虽然听不懂,但也笑得合不拢嘴。

  在话剧之后,姑娘们开始一展歌喉。岳敏唱的《绿光》让台下的姐妹们一起摇摆,每个人都沉醉于歌声中。而李洁、周高萍合唱的一首《有一点动心》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甚至队友假装歌迷上台献花。已经32岁的老将谢彩霞以一首《逝去的诺言》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当时钟敲响12下,伊丽莎白主动和每一名队员拥抱,队员们也把事先准备好的彩带抛了一地。当被问到新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时,姑娘们异口同声:“希望2008年奥运会能夺冠!”

  受了重伤的马晓旭显然不想缺席这台晚会,她也通过事先录好的DV给全队拜年。尽管整个视频只有5分钟,但播完之后姑娘们已经是满含热泪,有队员用手机给马晓旭打去电话:“我们等着你回来,等着你一起参加奥运会!”凌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华娜 | 伊丽莎白 | 张艳茹 | 宋晓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