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铁人三项女将名气不输C罗 葡总统称夺金要靠她

中间为费尔南德斯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出征欧洲杯葡萄牙有曼联超级球星C罗,出征北京奥运会呢?也有一位体坛巨星,瓦内萨·费尔南德斯。这位二十二岁的铁人三项女将年纪轻轻,但已经成为世锦赛冠军和世界铁人三项当之无愧的“一姐”。07年12月还当选07年葡萄牙年度名人,国内地位及名气绝不下于C罗。不久前,费尔南德斯又轻松称霸“好运北京”测试赛,奥运夺标呼声更加高涨。

  对费尔南德斯这个名字可能有人会感到陌生,甚至从未有所闻,但她在葡萄牙却是个响当当的体育大明星。97年十一月,费兰迪丝和球星C罗,以及其他五位国内知名歌星、建筑师和科学家等,齐获葡萄牙旅游局钦点,成为一项国家宣传活动大型海报主角及代言人,社会地位可见一斑。

  在前职业车手父亲的影响下,费尔南德斯十四岁便开始接触铁人三项运动,五年后便代表葡萄牙出战雅典奥运,可惜最后仅得第八名。然而经过两年苦练后,07年她终于用成绩证明了自己实力,不仅横扫六站世界杯锦标赛,更首夺世界冠军,世界排名跃升第一位,难怪连葡萄牙总统也公开表示:“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要靠费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