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琼斯请求法官宽大处理 "女飞人"不想被关进监狱

   (记者 孟武斌) 美国前奥运冠军、“女飞人”琼斯日前发表声明,称自己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不应该再因兴奋剂问题上的撒谎而被判入狱。琼斯的律师在新年的一份法律陈述中,恳请法官在下周的宣判中能判琼斯缓刑而非入狱监禁。

“她已经从美国的英雄变成的国家的耻辱,民众由崇拜她变成漠视她,这些已经是很重的惩罚了。她还被剥夺了五枚奥运奖牌,她的成就,她的财富,她的名誉,所有的一切!”琼斯的律师表示。在律师提交的这份要求减刑的法律陈述中,有很多朋友对她人品的作证。据悉,琼斯最后的宣判将在本月的11日公布。

  又讯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已经对使用违禁药物的前奥运百米飞人加特林法外开恩,只宣布将其禁赛四年,比原来8年禁赛期足足少了一半,但加特林还是不满意。昨日,他的律师克林斯告诉媒体:“我们将同时采取多种手段进行上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加特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