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当家球星受伤未训练 战奇才能否出场成疑问


  雄鹿当家球星麦克尔-里德在周四战胜热火的比赛中左腿大腿被撞伤,他没有参加周五的训练并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能否出战周六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还不确定。

  周四对阵热火的比赛,里德第四节没有上场,“某个人的膝盖撞到了我的大腿上,当时我就知道我没法再回到场上了,我几乎不能动。”里德在赛后说。

  常规赛进行到现在,雄鹿共打了31场比赛,里德全部出战,本赛季他场均23.4分,在全联盟排名第八,场均出场时间为38.1分钟,居全队第一,另外每场还贡献4.9篮板和3.8助攻。

  对阵热火的前一天,训练结束后里德召集所有球员开了一次会。“大家坐下来开个会是很必要的,”里德说,“现在是时候做些调整,并给自己一些压力了。”

  “我们要想赢得比赛必须保持要坚持不懈,每场比赛我们都应该充满渴望和激情,我知道这次会议会起到一定的作用,我们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会打得很好,但是我们需要的不只是一场胜利,在余下的常规赛里我们都要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一月份的赛程安排对雄鹿很不利,大部分都是客场比赛,在主场对阵奇才后,他们接着要客场挑战山猫和76人,之后主场对阵热火,然后开始3场西部客场之旅。“我们要赢下接下来的4场比赛,”里德说,“是4场全胜,不是2胜2负,今天球队的士气很高昂,希望我们明天能够获胜。”

  虽然不确定里德明天能否出战,但小K教练现在还没有决定由谁代替里德,查理-贝尔和罗伊尔-伊沃伊有可能是代替里德的人选,他们两个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表现都不错,尤其是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