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浔兴有意引进怀特打季后赛 奥得捷萨马基亦在列

  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昨日CBA进行了常规赛的一场补赛,山东队以99比90战胜了吉林队。至此,本赛季CBA常规赛座次排定,前八名分别为:广东、新疆、江苏、山东、辽宁、东莞、八一、福建。

  对福建浔兴男篮来说,这个赛季波折太多。
赛季初高调定下目标,最终仅以第8名收场。在希望和失望之间,年轻的浔兴队看到了自己的许多不足。当家后卫吕晓明对记者表示,浔兴队这个赛季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就是外援。季后赛当前,为求更进一步的浔兴开始谋划更换外援。根据相关规定,本赛季CBA闯进季后赛的球队可再挑选一名外援,这名外援可以在后八名球队中挑,也可以自行挑选,内援则不能再选。

  “我们需要一个既可以打3号位又可以打4号位的灵活大个儿。”浔兴外教普拉达曾对记者表示。因为时间原因,俱乐部已经来不及从国外挑选新的外援。这样,浔兴队就只能在没能进入季后赛的8支CBA球队中挑选外援。“广厦的怀特是相对较好的人选。”普拉达对记者表示。他还向记者透露,早在之前两个月,浔兴俱乐部就曾与这名外援的经纪人接触过。浙江广厦队的怀特本赛季场均贡献30分及10个篮板。俱乐部认为,怀特的速度和内线冲击力都非常出色,也完全符合浔兴队快攻打法的特点。可此前曾经传出广东队已经提前与这名外援签约的消息。如果情况属实,浔兴将与怀特无缘。除了怀特外,还有两名外援已经进入浔兴队的视线。他们是北京队的奥得捷和浙江万马队的萨马基。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