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敷面膜练厨艺看韩剧 邻家女孩潘晓婷的快乐生活

  华奥星空北京1月7日电 (记者郝铮)被称为“九球天后”的潘晓婷(潘晓婷新闻,潘晓婷说吧)今日来到了华奥星空做客视频访谈。因为外貌出众球技精湛,潘晓婷被称为中国台球界一颗闪亮美丽的新星。不过访谈席间,留给记者深深印象的是这个亲切如邻家女孩一般的天后就像每一个“80后”一样,有着丰富多彩的生活。

  虽然潘晓婷表示不希望球迷们称呼她为“美女”,但她的漂亮美丽却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这次来到官网,晓婷也聊起了有关护肤美容的一些心得,“其实很简单,需要注意休息就可以了,在没办法睡到自然醒的时候,就得靠面膜来补救了,还好我不容易有黑眼圈。”而谈起面膜,晓婷更是滔滔不绝,“我选择那种直接贴的面膜,因为工作忙,回到家我也很懒没有时间再去调了。主要选择保湿功能,因为保湿做得好的话皮肤会显得很饱满,而做美白,皮肤就显得容易干。”看来在美丽上潘晓婷真的没少下功夫。

  在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潘晓婷东奔西走,特别是在美国参加巡回赛的时候,饮食就成了“九球天后”比较头疼的问题了。晓婷不留情面地说“美国饭难以下咽”!并且每次去美国,潘晓婷都要准备一些方便面以随时补充能量。而谈起自己做饭,潘晓婷表示,“虽然我煮的粥往往处于粥与饭之间的状态,但我的看家菜是红烧鸡脚,只不过酒店没有炊具无没法做。”

  当聊起韩剧时,潘晓婷露出了疯狂的“粉丝”面目,而且还拉来自己的妈妈一起看韩剧。刚刚从香港归来的晓婷讲,“在香港逛街的时候每看到一件衣服,都在想这衣服像电视剧里的女主角穿着。”最近正在享受假期的晓婷透露给我们一个惊人消息:“《My girl》这连续剧估计我已经看了五六遍了!”

  这就是人们不为了解的“九球天后”另一面,除去冠军的光环,她自信、美丽、适意,生活在属于她自己的生活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