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队长背后完美爱情:相濡以沫 巧遇结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0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尚

  不与右派来往

  在哈维尔心里,国米就是一切,他和国米的关系已经超出那纸合同,12年来我们从未感觉缺少什么,我和国米的接触也是全方位的,通常我都跟球队一起远行。我喜欢浏览各个城市,了解各地风俗,每次我都背上一个军用旅行包,只要不是跟国米一起走,我就不住四星级饭店。我把计划排得满满的,博物馆、广场、展览等等。感谢足球,我才能有机会到处走走,不嫁给足球运动员,我怎能到立陶宛?

  我们的孩子索尔降生后,我们和朋友的见面自然少了,真正的朋友还在。科尔多巴和坎比亚索是哈维尔在国米两个最要好的朋友,之后是雷科巴、萨莫拉诺。我们和巴乔也有联系,当初他在国米踢球时还送给我一只狗。跟西蒙尼的关系很特别,我和他妻子卡罗林娜先成了朋友,而后哈维尔和西蒙尼才交好,我想,我们妻子的关系也能决定球员之间的关系。我跟朋友交往建立在共同原则和爱好基础上,我是共产主义者,绝不跟右派来往(这一点正好和米兰的贝鲁斯科尼敌对)。我不喜欢逛街购物,我没有名牌皮包,哈维尔有时劝我去换个钱包,我不想,我通常在打折期才去买东西,我最多的就是鞋,都不贵。我要作很多其他的事:看书、音乐、摄影,我分娩后不久就跑去看U2的演唱会,我还喜欢肯尼基和Beatles。

  我和哈维尔做的最重要一件事是2001年成立了Pupi(西班牙语意为为了贫穷人的成长)儿童基金会,旨在帮助阿根廷最贫穷地区无依无靠的孩子们成长,给他们提供体育运动和教育的必备设施。如今我在意大利和好多朋友都在为这个基金会奔波筹款,名下现在有500多个孩子,我的人生宗旨是,“只有我为其他人做些事情,我才能安心”。起初我们帮助贝尔戈米的慈善机构Bindun做事,我和哈维尔都想,为什么不自己干,还有什么比帮助阿根廷的贫穷少年更迫切的?哈维尔想到了他家乡的一块空地,闲置的,我把我爸妈都卷进来,让我爸的俱乐部提供运动设备,我妈本来就是做社工的。我得到了好多人的帮助,团结和爱心都是在点滴小事中体现出来的,特别感谢维耶里,把参加电视节目的钱直接打到基金会名下。我们生产了阿根廷、意大利国旗颜色的手镯,出品了阿根廷、意大利风情画挂历,这时我的摄影技术都用上了。

  身为球员的老婆,我早已习惯性事方面次数很少,因为一周有四天哈维尔不在,碰到国际赛事集训更是漫长。我必须为自己制定生活。每到夏天,性事频率当然有所提高。我不怕背叛,真的发生了,说明我和哈维尔之间出了问题。一件事我是相信的:球员经常想着女人,如今女人都觉得球员赚得又多身体又好,像王子般。有时在饭馆里,女孩子还当着我的面在哈维尔耳边耳语“我爱你”,每每发生我就笑,跟哈维尔实在生不起来气。我深爱他,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