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月转会10妖人:谁得6000万先生 国米挖小罗替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0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TOP10 丹尼尔•卡瓦略(Daniel•Carvalho)  

通常情况下,冬季转会市场并没有夏季市场那么火热,各个球队也往往不愿意在赛季中间队球队作出重大的改变,但是今年的冬天却格外的与众不同。对于小罗、德罗巴的转会流言遍布整个欧洲大陆,其他关于大罗、舍瓦、阿德等传说更是让人觉得,这个冬天,欧洲大陆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比起上述巨星们,还有一群实力不俗的后生们,他们也面临着改换球队的选择。他们有望在未来成为这些巨星们的接班人。在未来的某一天,人们会津津乐道于2008年初的这个冬天,在这个冬天,某个人的某个决定,也许影响了此后欧洲足坛的整个格局……来看吧,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的10大妖人。

  卡瓦略今年24岁,2001年进入巴西国际俱乐部,2004年转会到莫斯科,69场联赛进9球,是中央陆军的绝对主力。2007年他4度进入巴西国家队打进2球,在小罗缺阵时还充当前腰。他身高1米80,身材和脚下技术都很出色,在俱乐部擅长中场边路,也能打前腰。在2004-2005赛季欧洲联盟杯决赛上,他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反败为胜,在今年欧洲冠军联赛的赛场上他的表现更是出色,两场对阵国米的比赛,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就让国米噤若寒蝉。随后就传出国际米兰引进这名球员的消息,言之凿凿更是提到卡瓦略已经接受了国米的体检。不过随后中央陆军正式宣布与卡瓦略续约至2009年,并且拥有优先续约权,看起来这个冬天卡瓦略将留在寒冷的莫斯科了,可是在欧元面前,凡事不是都好商量么。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