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构造完美女子球手 奥乔亚进取心最强科尔口才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1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近日,美国某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专业媒体做了一项有趣味性的实验,试图集结世界顶尖高手身上最突出的优点,全力创造出最完美的高尔夫球手,在他们看来这项实验并不难。在男子高坛,取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身上的某些部位,再加上他其它的两个部位,拼在一起就成了;而女子高坛则是稍微复杂些,但也只是将奥查亚和索伦斯坦组合起来也就足够了。

  在塑造完一位完美的男子球员后,我们再来塑造一位完美的女子球员。

  口才——克里斯蒂·科尔:人们或许不会永远喜欢她所说的,但是她是个聪明的女人,能够说出自己的想法。凯尔曾经因为言语而陷入麻烦,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她能够永远直言不讳。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