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精彩破门候选最佳进球 领射一气呵成震英伦

郑智的进球成最精彩进球的候选

    搜狐体育讯 日前,查尔顿官网开展了评选2007/08赛季查尔顿的半程最佳进球。而郑智在第17轮迎战普雷斯顿的进球也位列其中。如在郑智能够在评选中胜出,将获得角逐2007年英格兰各项最佳评选的机会。

  作为球队的核心,郑智在半个赛季中打入7球,其中英冠5球,联赛杯1球,足总杯1球。这7个进球可谓各有特点,而在同普雷斯顿比赛中的进球是最为精彩的。

当时正是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巴塞伊掷出左路界外球,托马斯将球传向中路,郑智在大禁区内一个漂亮的停球连带过人的动作摆脱了对方后卫的纠缠,左脚大力抽射,球直飞球门右下角,1-0,查尔顿取得领先。郑智连续两轮比赛取得进球。阶段半场结束,凭借郑智的进球,查尔顿暂时1-0领先普雷斯顿,最终,查尔顿2-0获胜。

·恐怖射手将追随郑智 查尔顿淘到业余联赛的罗尼

·郑智队友网上猎艳曝光 一夜激情让宝贝欲仙欲死

·郑智最佳搭档被打入冷宫 帕杜想要破门只有靠ZZ

·帕杜:每天为郑智健康祈祷 他若伤也是中国损失

·郑智恩师大肆攻击本队球迷 查尔顿内部气氛诡异

·郑智场上场下皆完美 邻居透露收到ZZ圣诞节大礼

·查尔顿12月最佳即将揭晓 中国先生当选几无悬念

·郑智传射俱佳成球队脊梁 荣膺最佳射手指日可待

  除了郑智的进球外,里德,托多罗夫,伊韦卢莫和安布罗斯的进球也进入了最佳进球的评选:

  里德:查尔顿3-2谢周三

  第51分钟,安布罗斯再次在右路传出一记好球,禁区内里德巧妙的将球停下,顺势趟过一名后卫,将球打进远角,1-2,查尔顿扳回一城。揭开查尔顿反攻序幕。

  托多罗夫:查尔顿1-0水晶宫

  第35分钟,萨姆在边路的突破再次撕开斯托克港的防线,一记低平球传中,中路包抄的托多罗夫终于击败了对方门将洛甘,一脚推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上角,1-0,查尔顿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保加利亚人也打进了加盟球队后的第一粒进球。

  伊韦卢莫:查尔顿1-0布里斯托城

  第90分钟,里德在边路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的盯防后传中,伊韦卢莫在关键时刻再立奇功,他的头球攻门敲开了巴索把守的大门,1-0.,布里斯托尔城几乎已经没有时间扳回比分了。查尔顿又一次在终场前绝杀对手。最终,查尔顿客场1-0力克布里斯托尔城,16年来首次在阿什顿·加特球场带走3分。

  安布罗斯:查尔顿3-1伊普斯维奇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巴塞伊掷出左路界外球,托马斯将球传向中路,郑智在大禁区内一个漂亮的停球连带过人的动作摆脱了对方后卫的纠缠,左脚大力抽射,球直飞球门右下角,1-0,查尔顿取得领先。郑智连续两轮比赛取得进球。阶段半场结束,凭借郑智的进球,查尔顿暂时1-0领先普雷斯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里德 | 布罗斯 | 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