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最佳搭档被打入冷宫 帕杜想要破门只有靠ZZ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队友庆祝
帕杜想要进球只有靠郑智

    搜狐体育讯 连续4场联赛加1场足总杯,查尔顿每场比赛只能勉强攻进对手一球,攻击火力令人担忧。

而鳕鱼哑火的关键在于队内头号得分手伊韦卢莫的进球数停在9球这个数字上整整5场比赛了,自从去年12月15日鳕鱼客场2-4不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里,伊韦卢莫上半场第37分钟头球首开记录之后,苏格兰大个子开始了长达413分钟的进球荒。

  其实伊韦卢莫也不是没有机会,作为查尔顿4-5-1阵型中的桥头堡,伊韦卢莫得到了身后队友的大力支持,可惜每每关键时刻,错过门前的得分良机。尽管状态一直在下滑,但是帕杜依然对其信任有加,毕竟曾经伊韦卢莫也有过独中两元帮助查尔顿实现大逆转的精彩表演……只是,那个空中优势明显,门前感觉良好,曾被郑智四次助攻的空霸似乎渐渐远离了鳕鱼球迷的视线。

  帕杜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进球荒,让帕杜决定对阵容进行调整,接着足总杯的机会,帕杜将阵型重新调回4-4-2。调整后的查尔顿,锋线上的单高中锋变成了两匹快马,早已在替补席上摩拳擦掌的瓦尔尼和麦克莱昂德终于等来了首发机会。尽管,查尔顿最终还是一胜难求,但是比赛的内容还是值得欣慰,瓦尔尼和麦克莱昂德同样浪费机会,但是他们在锋线上的牵扯能力同样不俗,而且效果比伊韦卢莫好。瓦尔尼虽然身材不如伊韦卢莫高大,但是弹跳能力惊人,一样可以控制高点。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重回双前锋阵型的查尔顿似乎又找到了进攻的钥匙,整场比赛压着联赛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狂攻,无奈对方门将基利表现神勇,除了挡不住郑智开场52秒的闪电一击,查尔顿其余有威胁的射门均被其拒之门外。赛后,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合作的两名前锋均得到了帕杜的表扬,特别是麦克莱昂德,尽管接连错过门前好机会,但是他一人就将灯笼裤的后防线搅得鸡犬不宁。

  著名网站Vitalfootball最近爆料,本周末查尔顿坐镇主场迎接布莱克普尔的比赛里,帕杜也许要让足总杯比赛已经坐足90分钟冷板凳的伊韦卢莫继续“冷静一下”,苏格兰大个子很有可能继续作壁上观。而且伊韦卢莫不仅仅是主力地位受到了瓦尔尼和麦克莱昂德的挑战,就连替补资格都需要要小将迪克森一争高下。

  而查尔顿锋线的首选自然是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里的锋线新组合--瓦尔尼和麦克莱昂德,按帕杜的话,“伊扎雷和卢克就像我们收到的一份意外礼物,他们两人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至于对阵布莱克普尔的比赛里,到底是伊韦卢莫首发还是继续安排他们二人出场,我想我们应该选择更能帮球队迅速打开局面的人。”

  显然,与西布罗姆维奇一役,郑智开场后52秒的闪电进球是查尔顿本赛季进球最快的比赛,帕杜也在赛后表扬了球队变得更能打好开局,也提高了进攻效率。鳕鱼主帅的态度向着谁,已经一目了然。

  当然,瓦尔尼和麦克莱昂德也并非高枕无忧。此二人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值得商榷,近日查尔顿球迷网继之前爆出查尔顿盯上目前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帕杜旧将海伍德后,在曼城沦为边缘替补的希腊中锋萨马拉斯成了鳕鱼引援的新目标。

  06年以500万英镑从海伦芬加盟曼城的萨马拉斯,本赛季在埃里克森帐下彻底失宠,希腊前锋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来保证自己的状态,并希望以出色的表现再次赢得国家队主帅类哈格尔的青睐,代表希腊出征08年欧洲杯显然是个极大的诱惑。帕杜需要强力前锋,萨马拉斯需要比赛机会,既然有了之前米尔斯租借的先例,相信萨马拉斯增援山谷也并非空想。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