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热身赛AC米兰轻取阿联酋 罗纳尔多赛后公开辟谣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冬歇期结束前的热身赛,米兰双雄都选择了迪拜。在国际米兰获得迪拜杯邀请赛的亚军后,AC米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也在这里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2比0轻取阿联酋国家队。是役吉拉迪诺“梅开二度”,久违的“外星人”罗纳尔多首发出场,他的前辈罗马里奥到场观战。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在比赛中几乎使用了两套阵容,首发阵容缺少了内斯塔、卡卡与吉拉迪诺,反倒是罗纳尔多复出担任单前锋,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

  下半时,安切洛蒂换上了多名队员,包括在训练中肩部受伤的卡卡。AC米兰变阵为双前锋阵型,卡卡从后支持吉拉迪诺与小将帕洛斯基。场上局面由此改观,第79分钟,古尔库夫的射门变成了一次助攻,吉拉迪诺推射破网。第86分钟,博内拉右路低传,吉拉迪诺门前扫射建功,锁定胜局。

  赛后,罗纳尔多公开辟谣,称自己无意返回巴西的弗拉门戈,他现在的愿望是重新为AC米兰登场并赢得主力位置,他希望本周末能够在联赛上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卡卡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