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未雨绸缪寻皮核心替身 国米叛将成第一目标

    搜狐体育讯 物以稀为贵,这是一个优秀后腰稀缺的年代,博卡过去一年在加戈、贝内加两名后腰身上,就赚到了4000万欧元。1月,米兰双雄与尤文都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后腰,《慢镜头》披露,米兰已将目标锁定在效力纽卡斯尔队的前国米中场埃姆雷身上。

  米兰以世俱杯冠军的荣誉结束了2007年,但2008年等待红黑军团的将是45天15场比赛的魔鬼赛程。目前在联赛中,米兰少赛3场,落后国米25分,夺冠已基本无望。对于红黑军来说,最重要的是进入联赛前4,以确保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

  米兰本赛季联赛还没有获得一场主场胜利,加上高密度的赛程,尽管安切洛蒂提出2月中旬进入前4,但实现这一目标又谈何容易。

  米兰已经着手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引援,除了前锋,皮尔洛替身也是转会计划的重中之重。其实意大利媒体一直将皮尔洛视为米兰阵容中最关键的球员,不仅是因为皮核心本赛季多次任意球直接破门(包括米兰德比),更因为能像皮尔洛一样掌控比赛节奏的,即便放眼世界足坛,也罕有几人。

  过去几年,皮尔洛在米兰实验室的帮助下,身体素质有了较大的改观,但米兰即将面临连续的一周双赛,今夏欧洲杯皮尔洛又是意大利绝对的核心,如果不能为皮尔洛找到一名替身,不仅本赛季,下赛季皮尔洛的体能与状态也将受到影响。

  安切洛蒂曾对古尔库夫给予厚望,但法国小将的防守意识实在太差。从皇马引进的埃莫森已被证明是一笔失败的交易,巴西人过去5个月一直在与伤病做斗争。

  《慢镜头》此时提到了一个新的名字:埃姆雷。埃姆雷当初与奥坎一同加盟国米,但受制于身体条件,埃姆雷一直没能在国米找到位置,转会至纽卡斯尔后,埃姆雷虽坐稳了喜鹊中场主力,但英超足球在天上飞的踢法,已让埃姆雷感到厌倦。

  其实皮尔洛在米兰崭露头角之时,埃姆雷曾向库珀建议,他认为自己也可以踢皮尔洛的位置,不过保守、固执的阿根廷铁帅并没有给埃姆雷这样的机会。《慢镜头》称布拉伊达已前往英伦,洽谈埃姆雷的转会,纽卡斯尔本赛季任命阿勒代斯为球队新帅,成绩相比过去不升反降,埃姆雷的前东家加拉塔萨雷也希望收购埃姆雷,看来1月过后,埃姆雷继续留在纽卡斯尔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埃姆雷如果加盟米兰,将成为继罗尼后,又一位踏上圣西罗球场的国米叛将。国米自然不会示弱,马尼切的加盟已进入倒计时,只是国米仍希望找到比马尼切更加出色的后腰球员,所以这笔交易才一直没有敲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