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访张怡宁:我有双重性格 希望30岁前找个伴(图)

  点击张怡宁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奥运会让人们记住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他们的微笑、语言、动作,所有的一切都成为人们想窥探的对象。

   神秘的奥运选手们,究竟有着怎样的生活?2008北京奥运会带给他们什么样的压力和动力?从特殊的视角感受奥运冠军们的魅力。从今天开始,“人到奥运年”将带你走进奥运人的生活,品味他们特殊的花样年华。 祝愿张怡宁奥运会再创佳绩

  她很酷,因为那是一张没有表情的脸;她很随和,拒绝对她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她很有爱心,2002年,她认养了一只叫妞妞的大熊猫……相信,不用再赘述,很多人已经猜出了她的名字——张怡宁。

·揭秘女运动员退役生活
·汤淼第一次“站”20秒
·女乒海外兵团2008名单
·潘晓婷做客谈择偶标准
·奥运冠军身边的男人
·组图:钟玲比基尼上镜
·跳水队的美女英语外教
·花滑金发尤物险走光

  从直通不来梅再到直通萨格勒布,记者与她近距离接触的时间并不算少,但每次采访的话题总是局限在赛事本身,私底下“冷酷小丫”的本来面目究竟是什么样子?不但对外界来说很神秘,就连记者也不是很了解。于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记者与张怡宁终于展开了一场无关金牌、无关胜负的“私聊”。

  “留短发就是图省事”

  记者:干练、精致的短发似乎已成为你的招牌形象,你对自己的发型是不是要求很高,有专门的发型师给你打理头发吗?

  张怡宁:我留短发纯粹是为了图省事,因为长发打理起来实在是太麻烦了。

像我们这种长年东奔西走的运动员,不要说有固定发型师,就连在固定的地方剪发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而且对我来说,剪头发太耽误时间了,每次最少要弄一个小时,所以通常都是太碍事了,我才剪的。我这个人对发型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只要方便训练和比赛就可以了。

  记者:都说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平时有时间逛街吗?

  张怡宁:逛街对于我来说太奢侈了,虽然借比赛之机我去过很多国家,但每次都是来去匆匆,根本没有时间逛。不过,我已经计划好了,等退役之后一定要故地重游,好好玩一玩,逛一逛。其实我和同龄的女孩一样,也喜欢穿漂亮的衣服,喜欢臭美。

  记者:听说有一阶段你对自己的形象有一个“三不”原则:一不穿裙子,二不留长发,三不化妆。现在还恪守这“三不”原则吗?

  张怡宁:国际乒联不是一直推广女运动员穿裙子吗,穿了几次,感觉还不错。因为现在经常要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或录制一些电视节目,所以化妆在所难免,其实只要不是太浓,简单自然的妆我还是能接受的,但私下我是从来不化妆的。至于短发的问题,估计我退役前可能就是这个发型,不会轻易改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