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体育08十大梦想:女排触底反弹 女网金满贯

  2008年是不折不扣的“体育大年”。从新年钟声敲响那一刻起,相信所有的中国体育迷都会许下这样那样的愿望:奥运会圆满成功、世界杯闯进十强赛、姚明易建联在NBA走得更远等等。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体育走过2008,共同期待梦想成真的那一刻。

  梦想一 中国人圆梦奥运

  梦想指数:★★★★★

  赛事时间:8月8日-8月24日

  竞争对手:美国、俄罗斯等

  进入“奥运年”,2008这个数字几乎成为奥运的代名词,在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自然是国人翘首企盼的最大梦想。作为中国人,当然希望北京奥运会在竞技成绩、商业回报、国际影响等各个方面都大获成功,让中国通过奥运会进一步提升民族凝聚力、扩大国际影响力。

  作为本次奥运会的举办国,中国将遵循“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以一流的场馆设施、宾至如归的周到服务和饱满的热情,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准奥运会”的承诺。距离奥运会的开幕时间越来越近,从场馆建设、观众参与、环境保护和售票几个环节来看,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正朝着良好的趋势进行。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奥运会会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体育盛会。

  作为奥运会的参与者,中国体育代表团也力争在家门口拿出最出色的表现,向奥运金牌榜的“王座”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随着近几年中国竞技体育成绩的稳步提高,中国已经有实力向美、俄等超级体育大国发起挑战,并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力压俄罗斯代表团,以32枚金牌的成绩仅次于美国位居金牌榜次席。凭借着“天时、地利、人和”,观众们当然有理由期待中国健儿们能够在家门口有精彩的表现,冲击金牌榜的至高位置。

  在个别项目上,中国军团突破梦想的渴望尤为迫切。中国国奥足球队凭借东道主的身份再圆奥运足球梦,请来了杜伊科维奇这样的名帅,定下了奥运前四的目标。尽管这一目标实现起来困难重重,但一旦梦想成真,必将引导中国足球触底反弹。在姚明和易建联分别在NBA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后,中国球迷对这支号称史上最强男篮的期待也达到了空前的高度,中国男篮每进一步都将给球迷们带来巨大的欢乐。此外,中国女排、女足、女子网球等集体项目如果能获得佳绩,必将大大提升中国军团奖牌榜上的含金量。

  不仅在奥运会进行的半个月里,“奥运效应”还将在长时间给我们带来财富。奥运精神增强了中国人民的凝聚力,顶尖的成绩让我们感受到强烈的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通过奥运,提升了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让中国以一个更高大的形象出现在国际社会中。通过奥运,北京的蓝天更蓝,绿水更绿,环保情况将有质的提升。众多奥运场馆、公园也让市民们多了休闲健身的场所,真正地体会到奥运会带给我们方方面面的好处。

  总而言之,奥运会是中国人2008年的最大梦想,当奥运盛火熄灭的那一刻,必将是我们的梦想收获之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