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21轮胜率33%成大山姆下课原罪 希勒成继任热门

  来到2008年的第一个月,英超送走了本赛季第八位主帅。

昨日,纽卡斯尔官方宣布阿勒代斯下课,近12轮喜鹊仅得9分,足总杯又遭低级别的对手斯托克城逼平,新老板阿什利终于对大山姆失去了耐心。

  纽卡主席克里斯·莫特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感谢阿勒代斯为球队作出的贡献,他为纽卡斯尔带来了不少东西。但俱乐部认为按照球队的真实实力,不该处于如今的排位,为此,俱乐部作出了解雇阿勒代斯的决定。”同时,莫特也透露,有关阿勒代斯的继任,俱乐部还在确定当中。“目前我们还未作出决定,一旦新主帅到位,我们会立即宣布。”

  阿勒代斯就此成为纽卡历任英超主帅中,最短命的一位。自本赛季加盟喜鹊,大山姆在帅位上只呆了不到5个月,此前最快下课的是古力特,荷兰人坚持了一个赛季,比古力特稍好的是索内斯,苏格兰人坚持了17个月。有媒体为此感叹,“相比阿勒代斯,索内斯在纽卡算得上是长命百岁了。”

  成绩是阿勒代斯下课的主因。他在纽卡执教了21轮联赛,交出了7胜5平9负的惨淡答卷,胜率仅为33%,仅仅好于俱乐部低潮时期的古力特和索内斯。这个胜率,甚至还不如他在小球会博尔顿执教时的成绩。

  去年夏天高调加盟后,纽卡董事会曾对阿勒代斯寄予厚望,当时莫特主席就称,“我们的球队实力大增,这个赛季,我们很有信心重筑辉煌。”

  结果,一路走来,纽卡的排位始终上不去,至今仍徘徊在中下游,无论董事会、球员还是球迷,都对阿勒代斯颇多微词。有媒体称:上周阿什利辟谣阿勒代斯即将下课时,其实已经作出了决定,炒掉大山姆,这一切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在疯狂投入了3000万英镑后,纽卡的这个赛季看来又打了水漂。泰恩河长流不息,圣詹姆斯公园的帅位却越坐越短。媒体做了统计,近20年来,这是纽卡第八次换帅,平均每位主帅的寿命是25个月。如果从博比·罗布森2004年下课后算起,纽卡的帅位则越来越不牢靠,就连罗布森爵士得知此消息后也说,“现在要在一家英超俱乐部做主教练,难度太大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罗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