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阿朗戈进制胜球建功 马略卡爆冷力克皇马

马略卡队球员阿朗戈(右二)与队友共同庆祝进球。

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劳尔(左)在拼抢中倒地。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马德里1月10日奥运专电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进行的国王杯16强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队以1:2不敌主场作战的马略卡队。阿朗戈在比赛下半时为马略卡队打进制胜一球,帮助球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

  比赛的首粒进球出现在第23分钟。马略卡队的阿根廷籍射手特雷霍接队友开出的角球低射得分。但仅过了两分钟,皇马小将伊瓜因一脚凌空抽射将双方带回了同一起跑线。


  下半时开场不久,马略卡队前锋阿朗戈一脚远射帮助这支2003年的国王杯冠军球队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门将多次作出精彩扑救,让阿朗戈和皇马替补上场的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一次次无功而返。最终马略卡队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0:0被巴拉多利德队逼平,巴伦西亚队2:1力克皇家贝蒂斯队,赫塔菲队3:0大胜莱万特队,比利亚雷亚尔队0:1不敌韦尔瓦队,塞维利亚队和巴塞罗那队、毕尔巴鄂竞技队和西班牙人队,萨拉戈萨队和桑坦德竞技队均打成1:1。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下周打响。

  第 1 2页

  

  皇家马德里队球员伊瓜因(前左)为本队攻入一球后,接受队友的祝贺。
马略卡队球员阿朗戈(下)与队友瓦雷拉一同庆祝进球。

  第 1 2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