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马刺主场被活塞攻陷 波波维奇难取第600胜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卫冕冠军马刺与老牌劲旅活塞昨天本赛季首度相逢。结果活塞以90比80让马刺尝到了两连败的滋味,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的第600胜不得不再次推迟。

  活塞强悍的防守丝毫不输给马刺,他们一上来就打出一波22比2的高潮,一举以30比15结束首节。

马刺在本节最后6分35秒内竟然只得到2分。此后马刺几次试图反扑,但活塞有意放慢节奏,减少马刺的攻击回合,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徘徊。拉希德·华莱士与邓肯不相上下,前者拿下23分15个篮板,后者则有24分15个篮板进账。

  令人窒息的防守让两队在最后一节都失去了感觉。马刺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有近4分钟内未能命中一球,活塞趁势打出一波7比0,最终让卫冕冠军本赛季第三次主场失守。继上一场败给勇士后,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的第600胜还要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