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再休养两场比赛 维尔士下场复出战黄蜂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3-82屠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据《ESPN体育网》最新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后卫麦格雷迪将继续缺阵两场。麦格雷迪本赛季场均得到23分和5次助攻,他已经连续缺阵了9场比赛,在这些比赛上,火箭队的战绩为7胜2负。

  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麦格雷迪的膝盖基本上恢复了健康,但是在出场比赛前,他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比赛状态。琼斯预测,麦格雷迪将在北京时间下周日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上复出,也就是说,麦迪将无缘之前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黄蜂队(下周一)和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下周三)。

  琼斯表示:“麦迪每天都在积极训练,寻找状态,现在,我们将进一步评估他的身体状态,在未来的3-4天,我们要看看他的训练表现,并且决定他在球队战术中的角色。”

  维尔士今天因为治疗肩伤缺席了比赛,这次伤病来自去年12月29日和灰熊队一战,维尔士和斯威夫特相撞受伤。队医凯斯-琼斯表示:“在纽约征战的时候,他的肩伤发作了,我们带他去看医生,接受了治疗,他需要休息一场比赛。”预计维尔士明天可以恢复训练,然后参加下场和黄蜂队的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琼斯 | 维尔士 | 凯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