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不满小枪手表现 对方主帅赞己队凭一点抢分

温格对队员们的表现大为不满
温格对队员们的表现大为不满

    搜狐体育讯 主场被伯明翰逼平,枪手不仅失去了本应到手的3分,还丢掉了积分榜首的位置。此前阿森纳已经在主场取得4连胜,本赛季主场只被曼联逼平,其余全部胜利;而对手伯明翰则刚刚经历了客场3连败。枪手主帅温格对没有拿下这样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十分不满。

  两队的控球时间比是68%对32%,如此巨大的优势却没能全取3分,温格认为这是枪手本赛季主场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

赛后教授向天空体育表示:“我们少拿了2分,而这3分本应是我们的囊中之物。我们的表现很低迷。”

  凭借一粒有争议的点球取得领先,完全控制局面的枪手本应顺利拿下比赛,却因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温格认为这种自满情绪很可怕,“队员们认为我们可以轻易拿下比赛,因此注意力有些不集中。我们没有充分重视那个角球,结果付出了代价。”

  不过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却对球队在完全处于被动的情况下取得1分十分兴奋。他对天空体育说:“很高兴看到我们取得进球,我对小伙子们拼命的防守感到骄傲。他们是在用生命力保大门不失”温格也赞扬了对方的防守,认为“伯明翰的防守组织得很好”。

  伯明翰在扳平比分后完全被压制在己方半场,不过他们顽强的防守让枪手们一次次的进攻无功而返。平局的结果也让麦克利什十分期待球员们今后的表现,“我们的阵型保持得很好,在期望获胜的比赛里我们必须积极进取。每场比赛我们都需要表现出如同今天的韧劲。”

  一场平局过后温格没有忘记主场球迷的支持,但更多的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他说:“球迷们很热情,他们始终支持着主队,但是球员们没有闪光的表现。这是我们本赛季主场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