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堤亚哥确定下周归队 锋线杀手令李章洙望眼欲穿

    搜狐体育讯 在纷纷绕绕的讨价还价之后,堤亚哥终于在与国安新赛季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据李章洙透露,堤亚哥将在下周返回中国,向国安队正式报到。

这虽然比李章洙的预计晚了一些,但还是让李章洙较为满意。在19日YOYO即将来临之际,李章洙盼着这位国安锋线杀手能够早日归队。

  在国内球员都到位的情况下,李章洙眼下最发愁的就是外援的问题。除了尚未落实的两个外援名额,小马丁和堤亚哥也让他不省心。尤其是堤亚哥,估计要到下周才能抵达昆明的海埂训练基地。但是中国足协规定的YOYO体测是安排在19日,也就是说堤亚哥抵达的日子有些晚,准备时间不够充分。

  在关于堤亚哥的问题上,可以说双方经过了反复的拉锯战。在几度僵持之后,虽然柳暗花明又一村,但是留给堤亚哥准备体能测试的时间并不多了。据了解,如果不出意外,堤亚戈很可能将在下周三返回北京,然后飞抵昆明海埂基地报到。抵达海埂的最迟日期也将在19日左右,也就是国安队进行体测之前赶回球队,因为体测之后就将立刻进入热身赛的阶段。

  但是,这让李章洙很犯难。“即便是19日之前到了,那么也需要2-3天时间恢复和准备。接下去,马上就有一系列热身赛,都参加不了。从外援自身角度来讲,他们对中国俱乐部不尊重,他们抱着自以为是的态度。”

  在已签外援尚未报到、剩余外援尚未落实的情况下,对于旨在夺冠的李章洙来说,的确是件很棘手的事情。不过,好在已经陆续有多名外援通过介绍来到国安队内试训,这对于李章洙来说省去了出国四处找寻的麻烦。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昆明海埂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