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前瞻:火箭VS黄蜂 火箭能否扛住黄蜂"利刺"

  北京时间1月14日(周一)上午,休斯敦火箭将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虽然球队目前希望能够看到麦蒂的回归,但是后者还可能继续缺阵,而火箭凭借目前的5连胜气势和主场优势,有望战胜黄蜂,获取将近3年来的首次6连胜。

  自从麦蒂在去年12月23日对阵活塞一役膝部受伤退出比赛之后,火箭在姚明的带领下战绩为9战7胜,周六113-82大比分战胜联盟垫底的森林狼后,火箭更是取得赛季最高的5连胜。

  目前麦蒂的场均得分依然居全队之首,达到22.8分,本来他有可能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但最后鉴于自己的身体状况,麦蒂决定再休息3到4场比赛。火箭在2004-05赛季最后曾经以一个7连胜结束了常规赛,现在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火箭极有可能取得6连胜。

  “我们现在在比赛中打得很有气势,球转移得很快,能够经过许多人的手。”火箭组织后卫阿尔斯通说,在麦蒂缺阵期间他场均能够得到16.4分和5.9次助攻,这段时间火箭分别有5名队员在比赛中得分居全队之首,最近一场比赛对阵森林狼,斯科拉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同时这也是他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斯科拉已经在欧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最近的11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2.8分。

  “我认为自己打得很努力,状态也在一点点变好,”斯科拉说,本赛季他场均得到8.1分和5.1篮板,“我已经逐渐习惯了欧洲赛场和NBA赛场的区别。”

  此外火箭的超级中锋姚明依旧发挥出色,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3.3分和9.7篮板,5连胜期间,姚明场均得到25.6分,总共84投49中,命中率达到了58.3%。

  火箭在此前对阵黄蜂的9场比赛中只获得了两次胜利,其中包括主场5战1胜,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2006-07赛季两队之间4次交手火箭仅胜1场。

  黄蜂最近获得了11战9胜的佳绩,周六他们以114-88大胜迈阿密热火,替补组织后卫鲍比-杰克逊全场3分球7投全中,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总共得到赛季最高的25分。“我感觉自己每次投篮都能够投进,”杰克逊说,本赛季他场均得到6.9分,“当你投出自信的时候,篮筐在你面前就变得很大了。”

  当然黄蜂现在很有自信,因为他们目前24胜12负的战绩已经创造了队史的最佳开局纪录。这一切首先得归功于克里斯-保罗,本赛季蜂王场均得到21.7分和10.4次助攻,助攻数排名联盟第三。周六对阵热火,保罗发挥出色,全场7投7中,得到16分并送出16次助攻,上赛季对阵火箭的4场比赛中,保罗场均得到18分和11.3次助攻。

  黄蜂

  战绩:24胜12负

  排名:西南赛区第三/西部第六

  场均得分:97.7

  场均失分:93.8

  客场战绩:14胜5负

  火箭

  战绩:20胜17负

  排名:西南赛区第四/西部第十

  场均得分:95.6

  场均失分:93.4

  主场战绩:9胜6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保罗 | 姚明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