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继海主帅公开向艳星求欲 期待与美女秀曼妙舞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03:43 来源:搜狐体育

  尽管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并没有取得成功,但在入主曼城后,瑞典人令蓝军达到了脱胎换骨的地步,重新证明了自己。不过有一点埃里克森是不用证明的,那便是“好色之心”。在执教三狮军团期间,瑞典人就绯闻不断。据英国的《太阳报》披露,壮心不已的埃帅又将目光锁定在了《与星共舞》的艳星阿丽莎-迪克森身上,并期待与其共秀曼妙舞姿。

  阿丽莎-迪克森现年29岁,集歌手、节目主持人以及模特等多重身份于一身。她的母亲是个英国人,她的父亲是个牙买加人。2005年夏天,阿丽莎与影星哈维结婚。不过2006年11月,她的丈夫与歌手贾维妮-希尔顿的底下情曝光,阿丽莎便毫不留情地将他赶出了他们的爱巢,现如今阿丽莎还处于单身。在参加《与星共舞》的真人秀节目的时候,阿丽莎表示,这个节目令她重新找回了失去的信心,也抚平了她心灵的创伤。

  上周六,阿丽莎参加了天空体育的一个脱口秀节目《Soccer AM》在这档节目中,阿丽莎畅所欲言,同时还大秀迷人舞姿。而曼城主帅就是在这个节目中看中热辣奔放的阿丽莎的。埃里克森上周末向他的弟子们披露,阿丽莎就是他最欣赏的那类女孩。

  在曼城和西汉姆的足总杯比赛前,曼城的一些球员在酒店里休息,恰在这时阿丽莎参加的一个脱口秀节目《Soccer AM》开演,曼城的小伙子们便边看节目,边开起了玩笑。他们纷纷表示,他们非常愿意与阿丽莎坐在沙发上聊天,也愿意让她教如何跳探戈。这时埃里克森去小将里查兹的房间视察,结果发现数名球员正在观看前MIS-TEEQ歌手的脱口秀节目,她正在炫耀《与星共舞》节目缘何深入人心。埃里克森立刻被阿丽莎的美貌所打动,同时他的虚荣心也迅速的膨胀起来,他向里查兹等吹嘘道:“等我放下曼城的教鞭后,我也去参加BBC的这档真人秀节目,我相信我的舞姿也会非常棒。”

  曼城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不仅主教练为阿丽莎着迷,曼城的一些相里查兹和乔伊-哈特这样的年轻球员也对阿丽莎很痴情。”

  据悉,瑞典人对《与星共舞》节目情有独钟,在曼城的比赛结束后,他经常看这个电视节目,对阿丽莎的舞姿非常欣赏,甚至连她的喜好也非常清楚。两年前,埃里克森与意大利律师南希、女秘书法里亚-阿拉姆以及女主播乌里尔卡-琼森等有过一段情史,如今,花心不死的瑞典人又瞄准了年轻30多岁的英国艳星,而这个美女糅合了此前三女子的优点,难怪埃里克森赞叹不已。

  阿丽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她很喜欢埃里克森。她说:“这并不是恭维,他的确很有个性。他很热爱他的工作,看起来也很正统。不过他似乎最喜欢‘卧室奥运会’。”看来这真是应了那句古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翔宇)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