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保罗一剑封喉“刺伤”姚明 街球王一点难比蜂王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 阿尔斯通曾被认为是休斯顿的“短板”,但就目前的情况看,街球王确实是火箭首发控卫的最佳人选,在麦迪缺阵期间火箭运转流畅连战连捷,街球王居功至伟。今天,火箭在主场迎来了新奥尔良黄蜂,阿尔斯通要与蜂王保罗对位。尽管,进入联盟只有三年,但蜂王一年一大步,现在保罗已经成为联盟的顶级控位,与他比起来,

  首节比赛开始后,保罗即通过挡拆跟泰森-钱德勒玩了一次空中接力,随后又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分,在蜂王的掌控下,黄蜂第一节进攻非常流畅,保罗总是能将球恰到好处的传给队友,在第一节就送出了5次助攻,帮助黄蜂26-18领先火箭。而相比较而言,阿尔斯通就黯淡了许多,第一节只有一次助攻姚明得分,3投0中,包括一次上篮失手。在第一节刚开始的时候阿尔斯通曾将断过一次保留的球,在首节快要结束时,保罗在后场断下阿尔斯通的球,推进到前场来了一个一条龙,得到今天的头两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阿尔斯通逐渐找到感觉,他先是助攻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得分,随后又命中一记三分,助火箭打出气势开始追分。整个第四节阿尔斯通送出4次助攻,得到5分。保罗在第二节还剩8分30秒时上场,刚上场的蜂王没有找到状态,只送出了一次助攻,比分也被火箭逐步迫近,但随后蜂王逐渐找到了感觉,投篮命中,随后又助攻队友得分,帮助黄蜂稳定了局势,确保球队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火箭。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保留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又跳投命中,并助攻自己队友得分,在第三节结束时,蜂王就已经拿下11分10次助攻的两双成绩。阿尔斯通只在被换下前送出一次助攻,但在进攻端他的表现可圈可点,第三节他命中一记三分一共拿下7分,为火箭在第三节结束前领先对手做出了很大贡献。

  阿尔斯通和保罗同在第四节还剩5分54秒时上场,上场后两人都鲜有表现,在第四节还剩1分19秒时,阿尔斯通助攻姚明两分得手,火箭81-80黄蜂,此后保罗连投带罚拿下6分,助黄蜂客场取胜。

  全场比赛,保罗14投7中,拿下19分11次助攻,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突破和罚球价值连城最终帮助黄蜂战胜火箭,充分体现了联盟顶级控卫的价值,不仅能帮助队友得分,而且能在关键时刻助球队获胜。而阿尔斯通13投4中12分7次助攻,表现的中规中矩,他与保罗的差距就是那最后的十几秒钟。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称霸篮下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保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