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换帅潮风起云涌 两少帅领袖反成下课急先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相比于英超愈演愈烈的换帅风(本赛季已有8人下课)和意甲对教练近乎侮辱的“炒了再请,请了再炒”的恶劣风气,西甲对教练的宽容程度值得称道。1月12日西甲战罢第19轮,本赛季刚好战至中盘,而在第二天下课的萨拉戈萨主帅费尔南德斯“仅仅”是西甲本季第五位中途挂印而去的不幸者,一天之后,青年队教练加里塔诺接过了法国名帅的教鞭,但是看看此前四支炒帅的西甲球队的近期表现,新官上任的加里塔诺恐怕就乐不出来了。

  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本赛季西甲5位下课主帅和他们继任者的历程。

  2007年10月8日

  下课教练:雷西诺

  球队:莱万特

  下课时球队联赛战绩:7战0胜1平6负,第20名

  雷西诺曾是上赛季莱万特保级成功的“救火队员”,他在2007年1月接替前皇马主帅卡罗出任莱万特主帅,最终率队获得联赛第15名。但是新赛季开始后7战只积1分的丢人成绩,让莱万特高层彻底失去了耐心。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