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面具侠39分活塞主场告捷 5人得分上双猛龙告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底特律活塞坐镇奥本山宫殿球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双方经过激战,最终,活塞103-89大胜猛龙。

汉密尔顿39分6次助攻,比卢普斯20分,猛龙5人得分上双,波什16分11个篮板,德尔菲诺、卡波诺各得14分。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前)18-22,32-29,15-26,24-26。

  此前,活塞的战绩为28胜10负,领跑中部赛区,在1月14日的比赛中,活塞客场65-89尼克斯。猛龙此前的战绩为20胜17负,排名大西洋区第二,最近的三场比赛,猛龙分别战胜76人、尼克斯和开拓者取得3连胜。

  首节比赛开始后,波什强打内线得手,随后活塞比卢普斯和拉希德-华莱士的投篮都偏出,麦克戴斯两分命中为活塞首开纪录。猛龙穆恩两分命中,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波什两分命中,猛龙10-11活塞。汉密尔顿三分命中,活塞打出9-2的小高潮,比卢普斯两罚全中,猛龙12-20活塞。此后卡尔德隆连得6分,在首节结束时,猛龙18-20活塞。

  次节比赛开始后,比卢普斯两分偏出,随后命中一记三分,德尔菲诺立刻三分还以颜色。此后比卢普斯通过罚球连得4分,活塞打出15-6的小高潮,马克希尔打三分成功,猛龙27-39活塞。波什强打内线得手,汉密尔顿两分命中,此后德尔菲诺命中两记三分带领猛龙打出13-2的小高潮,卡波诺两分命中,猛龙42-44活塞。汉密尔顿三分命中,德尔菲诺两罚全中,在上半场结束前,比卢普斯三分命中,安东尼-帕克德尔菲诺联手拿下6分,在上半场结束时,猛龙50-51活塞。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活塞就是一顿猛攻,先是比卢普斯三分命中,随后汉密尔顿连中三球,猛龙50-60活塞。波什两罚全中,比卢普斯打三分成功,活塞继续猛攻,汉密尔顿两分命中活塞57-75猛龙,涅斯特洛维奇连得4分,在第三节结束时,猛龙65-77活塞。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猛龙发起反击,格拉姆两分命中,随后又命中两分,活塞也不示弱,拉希德-华莱士打三分成功,助活塞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汉密尔顿、马克希尔通过罚球各得两分,猛龙77-90活塞,波什两罚一中,汉密尔顿拿下7分,在第四节还剩2分48秒时,猛龙85-101活塞。猛龙翻盘无望,最终,猛龙89-103负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麦克戴斯、普林斯

  猛龙:波什、穆恩、安东尼-帕克、卡尔德隆、巴尼亚尼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汉密尔顿 | 波什 | 德尔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