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白岩松:女足"贵族"脾气难消 给伊莎投不信任票

    搜狐体育讯 大家的关注度并不太高,晚上的体育新闻,加起来不到两分钟,更不是头条,显然,这是一场预料中的胜利。虽然去年输给过芬兰,但那属于中国女足极度失常的时候,因此这一次,在自己的主场如果连芬兰都赢不了,或许可以解散回家了。

  所以,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并不是一场值得大书特书的比赛。

  然而,对于主教练法国女人伊丽莎白来说,或许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

  很多人都可能知道,目前的伊丽莎白缺乏信任,女足的姑娘们并不像信任多曼斯基那样信任伊丽莎白;而中国球迷也在观望,只有中国足协强烈表达着对法国女人的信任。但这种信任需要打一点儿折扣,毕竟伊丽莎白是中国足协略有仓促地请来救急的,要填补多曼斯基离去的空白,所以,不支持伊丽莎白就等于煽自己的脸,这种事,足协还不至于做,所以,必须信任法国女人。

  伊丽莎白很清楚自己的处境。在队内,她需要队员的信任与支持,但这些女足队员,虽然没踢出什么好成绩,可见过一些大场面,历史上也有些谈资,算大户人家的小姐,只不过家道中落了,可贵族脾气还有点儿。瑞典的多曼斯基也就罢了,毕竟瑞典赢过中国多次,有成绩证明,再加上多曼赢得了中国女足姑娘情感的信任,相处也就容易些。但法国女足同法国男足比起来,意思差多了,让中国女足这些有贵族脾气的穷小姐真心信任伊丽莎白,难!于是,你发现,一有新闻发布会,伊丽莎白就会解释:自己不是为钱而来,自己有实力有经验,如同祥林嫂一般。但语言并不太管用,缺乏信任的伊丽莎白需要胜利,一场都不太够,需要连续性的,在这种情况下,四国赛来得正是时候。

  当然,胜利也来得正是时候,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接下来还应当再赢一场加拿大,最后拼新美国队。只要踢得还可以,伊丽莎白算过了一关,起码信任危机不会恶化,或许会向好的方向转化。

  当然,如果赢美国或平美国,伊丽莎白的日子会更好过,我也希望如此。不是伊丽莎白有多大能耐,而是离奥运只剩下几个月的时间,你不信任她还能信任谁?信任几个月后才可以上场的马晓旭?还是总当替补的王海鸣?

  日子必须过,那就是让伊丽莎白好好当家吧!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