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10大胖子:王永珀外号"小胖" 马晓旭女鲁尼-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胖子:王永珀外号"小胖" 马晓旭女鲁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曲圣卿:标准的胖前锋

  曲圣卿:标准的胖前锋

  另外一名知名的,身材略带肥胖的球员是前辽宁队的前锋曲圣卿。1975年出生的曲圣卿自2007年4月份与澳超阿德莱德解约之后,实际上一直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这位即将年满33岁的球员事实上已经告别了足球,在1月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曲圣卿承认了这个事实。

  曲圣卿在最苗条的时候也有85公斤,这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是一个几乎让他发疯的体重,阿德里亚诺在最胖的时候也不过90公斤,而这个体重几乎让他失去了踢球的可能,联想到阿德接近190厘米的身高,比他矮八厘米的曲圣卿确实称得上是“出色的胖前锋”。

  不过曲圣卿虽然有些胖,但他在前锋线上仍是一名以冲击力和禁区内射门能力见长的前锋,曲圣卿的百米速度达到过12秒14,这个成绩也许比高峰和李毅要差一些,但对一名身材如此肥胖的前锋来说,这速度算是出众的。

  曲圣卿在三十岁那年加盟了澳超阿德莱德,他在2005-2006赛季为阿德莱德打入了10粒入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公平的说,他比张玉宁更懂得如何保证自己的状态。2007年,曲圣卿因为脚踝伤势最终与阿德莱德解约。

  在效力国家队期间,曲圣卿曾经因为被“让阎世铎看的很不爽”而被阿里汗开除出国家队。上个赛季曲圣卿曾经想到在中途回到上海申花效力,但是联城和申花的合并使球队阵容早已饱合,显然他不可能有这个机会回到申花;随后曲圣卿又想回到辽宁队效力,但因为各种原因末成行,而到了2008年初,曲圣卿终于承认,他应该退役了。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阿德里亚诺 | 鲁尼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