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开门红对手成色不足 芬兰队完败主帅不服气

  曾在赛前表现得非常谦虚的芬兰队主教练卡尔德在赛后却显得有些不服气。他表示现在的芬兰队并不在比赛状态:“你们要知道,这是我们四个月来打的第一场比赛。现在的芬兰正是冰天雪地,我们的球队1月7日才刚刚集合在一起,所以说在一起训练才一个多星期,队员们在场上还有些昏昏欲睡呢。

  和上一次在阿尔加夫杯上战胜中国队相比,这支芬兰队中加入了许多新队员,也许真的如芬兰队主帅所说,两天前还处在冰天雪地中的她们并没有适应球场的环境,芬兰队是这次四国赛中最后一支抵达广州的球队,球队来到广州之后就赶忙参加了赛前由四支球队共同参加的新闻发布会,因此她们甚至还没有上过几堂训练课。

  芬兰队在场上的表现显然有些手忙脚乱。好几次中国队球速并不快的射门,芬兰队的守门员都接得非常辛苦,更有几次扑球脱手。上半场中国队的战术角球准确地找到李洁,当时在李洁的身边有两名站位松散的芬兰队队员,然而她们并没有跳起来争顶,而是让李洁轻松地将球顶进了球门。卡尔德也在赛后提到了这个进球:“我们今天对定位球防守得不好,中国队的那个角球,我们让对手进得太容易了。”对于进攻,卡尔德同样不满意,“我们今天在最后一脚上处理得很差,我在赛前告诉队员们要不断的加强进攻,然而她们并没有达到我的要求。”

  事实上对于芬兰队来说,1月份并不是她们比赛的好时机,寒冷的气候让她们不得不在冬天休息上好几个月,作为这次四国赛的“救火队员”,芬兰队是被主办方临时邀请来中国的,可以说目前的这支芬兰队才刚刚结束“冬眠”。

  实习记者何晓敏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李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