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找到症结丁俊晖逆转晋级 父亲:小晖赢得很惊险

  [大赛之前]

  小晖为利物浦球票犯愁

  与希金斯的比赛,小晖并没有十足的信心,理由很简单,这个赛季,他在联盟杯中两次输给了这位世锦赛的冠军。

小晖穿了件浅蓝色的新马甲,出现在镜头前,他看上去没有丝毫的紧张,一如往常。

  大赛前,小晖在温布利球馆与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来了一次零距离,放松紧张的心绪。他身穿利物浦球衣,在镜头前留下了一张与奖杯的合影,但他更希望捧起的是温布利大师赛的奖杯,小晖对温布利大师赛,有种特殊的情结,去年他在这里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147分,并闯进决赛,但这也成了他整个赛季的转折点,决赛中他泪洒赛场的一幕很多观众至今还记忆犹新,之后他的状态落入低谷。

  新年到来,精彩的欧冠淘汰赛又要拉开序幕了,利物浦的对手是国际米兰,小晖自然不想错过这样的赛事,他很期待去现场看球,很遗憾,球票太抢手,早已买不到了,小晖甚至表示愿意教利物浦球员打球,以此来交换几张球票,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戏言:“我听说杰拉德等几名利物浦球员都是斯诺克爱好者,我想通过跟他们打练习赛的方式,以换取几张跟国际米兰比赛的门票,你们可以帮忙传达一下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