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刘爱玲:伊莎改造初见成效 下半场退回多曼老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2008女足四国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兵戎相见。虽然双方互交白卷,但是中国女足在上半场地30分钟一次长达12脚的传接配合令人眼前一亮,只可惜随着体能下降导致伊家军只打出了半场好球。

前女足国脚,央视解说嘉宾刘爱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刘爱玲:这场比赛我们开场很好地控制了场上局势,丝毫没有上场比赛时的慌乱。无论是跑位,还是传球准确率都高。可以说上半场我们看到了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传球、倒脚、推进都很流畅,这才是真正打上了伊丽莎白烙印的女足队伍,这才是我们熟悉的队伍。

  如果说第一场比赛我们还行走在多曼斯基的轨道上,那么这场比赛是球队慢慢地向伊丽莎白转轨的过程。但是这也不是一时就能转变过来的。

  我相信,今天上半场中国女足的确是按照伊丽莎白安排的训练打法来做的。虽然一直以来伊丽莎白就要求将球控制在脚下,但是我们的队员执行的并不坚决。其实只要我们相信自己,我们在技术上的优势是可以发挥出来的,这种自信是可以相互传染的,最终我们会重新找回自己的传统。这场比赛队员们都展示了出众的远射能力,主要的原因就是在世界杯上,我们的远射破门成功率很高,杀伤力很大,队员们有了自信。

  但是下半场,对方逼抢较劲,我们似乎在压力面前又走回了老路上去。下半场随着体能的下降,大脚长传,过顶球频频出现。在中场,队员的跑动接应也不够积极。这说明伊丽莎白还需要时间去改造。首先在跑位能力上我们还需要继续加强,在传球时不要盲目出球,要有自信,这样才能做到快准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刘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