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伦辛复制卡恩成功足迹 将成为拜仁未来主力门将

    搜狐体育讯 卡恩,这名参加了500多场德甲联赛,职业生涯长达20年的拜仁门神,是伦辛的队长、队友,同时伦辛也是他一号门将的接班人,目前正在马尔贝拉跟随拜仁集训的伦辛日前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表示:“我期待复制卡恩的成功。

  卡恩也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伦辛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理应赢得成为主力的机会。他近几年来的出色表现证明了他有能力成为拜仁的一号门将。”不过卡恩也提醒伦辛应该注意的问题。“对一名年轻球员而言,能否承受巨大的压力是一个疑问。”不过卡恩同时也认为伦辛已经通过许多比赛证明了他值得信赖。

  而拜仁经理赫内斯也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伦辛的无条件信任。他表示:“伦辛毫无疑问将接过卡恩的主力门将位置。我和克林斯曼谈论过伦辛,他对伦辛有着深刻的印象。”

  “我很高兴能够得到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伦辛说道,“我总是在训练中十分投入,就好像我要参加比赛一样。克林斯曼的重视是我的荣幸。”

  伦辛代表拜仁参加过18场联赛和4场欧战,而今后几个月他也将努力学习如何成为卡恩那样的世界级门将。“我们在一起训练了5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伦辛说道。他表示自己和卡恩的私交也“越来越好”,“我们总是喜欢在一起开对方玩笑,但事实上我们都很尊重彼此。”伦辛说道。

  23岁的伦辛即将成为拜仁的一号门将,而他的替补至今还没有定论,19岁的克拉夫特下赛季将上调一队,但是赫内斯还希望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替补门将。“谁也不能保证一名球员能够一直保持出色的状态或者年轻球员不犯错,这时一名好的二号门将就有着重要意义了。”赫内斯说道。(拜仁中文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辛 | 卡恩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