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足协酝酿增加预备队联赛 08中超各队恐双线作战

    搜狐体育讯 往年中超联赛,各俱乐部都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一线队之上,3月底开打的“超五世”会不会有新变化?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今日透露,足协正在酝酿一项新举措,即今年中超增加预备队联赛赛制,各队恐怕要面临双线作战的难题。您如何看待增加预备队联赛这一举措?是否有利于联赛更好发展?

·国奥里昂与格罗索交流
·国奥七大超男射手比拼
·FIFA:中国没郑智必输
·国安防线移植国家队
·辽足澳洲大炮回归
·十大英年早退(图)
·球员吃相大曝光(图)
·幻灯:揭秘冬训基地

  由于近年来足球后备人才严重匮乏,梯队建设相当滞后,导致国字号球队战绩不佳,这也使足协高层深深感到加强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同时为了和欧洲高水平联赛接轨,足协决定试行预备队联赛赛制。“(预备队联赛)足协正在酝酿当中,目前基本趋于成熟。如果这一举措能够实施,对年轻球员的成长有很大帮助。”贾秀全透露,预备队联赛将实行主客场制,赛程则安排在当轮中超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开打。

  事实上,足协高层早就在酝酿预备队联赛赛制,不过因为面临这样或那样的困难,最终无法施行。随着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回暖,以及各俱乐部建设趋于稳定,因此足协又将预备队联赛赛制摆上案头。一位足协人士认为,中超联赛要走向规范化和成熟化,成立预备队联赛乃大势所趋,此举也将很好地解决国内足球青黄不接难题。

  不过,成立预备队联赛也面临着诸多困难。毕竟今年是奥运会年,国奥队要征战奥运会,国家队则面临世界杯外围赛的考验,加上中超赛程将会更加密集,各中超俱乐部是否有精力应付这一赛事尚不得而知。再者,实行主客场制将大大增加各项开支,对于那些囊中羞涩的俱乐部来说,恐怕很难吃得消。(搜狐体育 爱情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