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帅拒谈前任多曼斯基 中国女足有一点表现出众

  晨报讯(记者张琳广州报道)昨天的平局仅仅只是伊丽莎白的第二场比赛,但却已经有人在想念多曼斯基。面对记者的质疑,伊丽莎白尴尬的说:“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昨天有人问伊帅,平局和去年多曼两胜加拿大队的比赛有无可比性。

伊丽莎白说:“我为什么要和过去比较呢,毕竟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我带队之后四场比赛已经赢了三场,现在就是现在,我们应该放眼未来,毕竟我们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为了备战奥运,其他并不是重要。”

  在点评中国队表现时,伊帅说:“这场球我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今天我们在防守上面做的很好。不过,我们今天在进攻组织上做的不好,失误太多了。尤其是传球上面失误太多,我们的球员有很好的技术优势,但失误让我们的优势不能很好的发挥出来。”

  至于最后一战,她表示:“今天结果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个坏消息。周日中国队还要对抗美国,这场比赛对于球员的信心上也是好事,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